close
主角紹介します!

今天的主角是我家年紀最小卻最胖的猫──「牛奶」
是我們家最乖的一隻猫,可能因為從小有猫媽媽教他
所以他都會跟人講話,也從來不咬人的,脾氣非常好
要抱就抱,要揉他就揉,他也都會乖乖的任人宰割 = =
不過他可是猫中的大王唷!在家裡的猫咪們當中可是很有威嚴的!
牛奶的特色就是這個!

很可愛的粉紅色鼻子!
雖然是普通的米克斯猫,但是卻是很有禮貌的唷
有人回來,他會來門口接我們
我們要出門,他也會來門口送我們
平常我們在家時,他 就會跟前跟後,一直喵個不停
我們叫他,他也會回答,我們講話,他也會喵喵喵的回答
是一隻會跟人講話的可愛猫唷!

我媽超疼他的啦,在家裡他最討喜囉
我們的朋友裡面,有人本來很怕猫的,還有人本來不喜歡猫
但是自從看過牛奶之後,反而都不怕猫了,還覺得猫比較可愛哩!
牛奶就是有這種魔力,讓看過本猫的人都喜歡上他~
我覺得他本猫比照片上還可愛哩!


牛奶是一隻奇怪的猫,因為他很愛吃青菜
常常吵著要吃青菜,我們在弄飯的時候,他也會跳上來喵個不停
(證據一)


給人抱著的時候也是個乖巧的胖孩子!
(證據二)


喜歡睡在臉盆裡
(證據三)
『請叫我一盆貓』


是個暴露狂
(證據四)
『看我白嫩的肚子』


特殊專長──模仿
(證據五)
大家好,這位是「金色摩天輪」裡的「陳東山」
哈哈哈哈!
我家牛奶臭臉的表情,真的好像陳東山喔!



喜歡趴在冰箱上,整個就是個懶散鬼啊,難怪肥成這樣
(證據六)


對絨毛型態的物品有特殊偏好
我的瑪莉貓手機吊飾被他咬壞都是因為這樣,哼哼!真是個小壞蛋
(證據七)
整個認真的臉↓↓↓↓↓

牛奶真是個討喜的小胖子。
下次再介紹別的貓咪們~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