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新光三越A9館的地下樓吃飯
回程看到101隱沒在雲端中!在頂層的人應該看到一片雲霧吧!
想想覺得十分有趣,不知道在裡面上班的人,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每天在世界的頂端上班,感受應該也不一樣吧!
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就去拍了公司附近的另外兩棵耶誕樹



這是Neo19前面的聖誕樹
是cocacola的,所以上面有很cute的polar bear
這棵樹是公司附近的三棵樹裡面,最小的一棵了
樹下有個女生正在請朋友幫忙拍照,這樣就可以知道這棵樹是小小的了!
旁邊其實還有一個龍騎士的景品(為啥變成景品!?)
那個龍的嘴巴還會吐煙出來呢!不過小小的所以很可愛



另外我還拍了Neo19二樓的chili's的招牌
因為之前有跟緑茶一起來吃過,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緑茶回台灣之後,就一直很懷念美國的食物!
結果發現這邊就有chili's,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吃了!
雖然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來吃一次!




這是威秀影城中間的中型聖誕樹(後面可以看到台北101唷!)
雖然是中型,但也有兩層樓高
這棵是HSBC的,上面就有HSBC的招牌~
不過這邊人來人往的,比較少人拍照,所以我是躲在旁邊偷偷拍的
因為真的是厚著臉皮啊!不敢光明正大的拍哩!
心裡會有丟臉的感覺 XDDD



這邊是連接四棟信義新天地的空橋
現在這個空橋已經蓋到可以連接到威秀影城、紐約紐約、台北101
所以我們現在下班都很方便,想去哪逛就直接可以去,也不用等過馬路什麼的
不過我平常不是走路回家的,所以不會經過
今天是因為剛好想拍照所以上空橋來拍一下
底下可以看到新光三越裝飾的燈海


這棵耶誕樹就是上次我拍的那棵
不過當時的照片拍不出來它很大棵
現在這樣拍就看的出來了!真的是三層樓高的大耶誕樹唷!非常漂亮

 

這是站在空橋上拍的!可以看到底下有很多人在拍照哩
人突然都變的好小好小唷!因為這棵樹真的太大了!

 

因為很漂亮,所以拍了很多張
好在我的手機很爭氣!今天沒有因為下小雨而把照片拍起來模糊掉了
發現從高處拍,反而比較能拍出這棵樹的感覺!

現場很多情侶在拍照呢~
好像都可以感染到別人的甜蜜氣氛哩!

覺得很多生活上的小事情都可以讓人開心

所以會去拍這些,希望能給我的家人朋友們看看我每天上班經過的地方!
真的覺得信義區也未免太大手筆了吧
有必要這樣嗎?
整個過節氣氛濃得不得了
明明台灣就不是個基督教的國家
但是台灣人真的都很愛熱鬧呢!什麼節日都要過哩~



今天鼓起勇氣在公司電梯內拍照了!
所以可以獻上公司電梯內的雪花照


連電梯裡面都這麼漂亮~呵呵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拍大廳啦 XD



這是電梯出來的窗簾燈
因為時間匆忙所以隨便拍了拍 XD



這是公司內部天花板上面掛的耶誕裝飾
不過好像拍太小了拍不出來
改天有時間再重拍吧~

大概就這樣,給朋友們看看我平常上班的地方
其實現在每天上班都來
放假時間反而不會想來逛哩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
本來我對信義新天地很不熟的
A8、A9、A11、A4,以前我都會搞混
但是現在卻整個就分的很清楚哩!
再也不會在信義區迷路囉!

整個也算是有緣份吧!

記得以前跟網友來過公司附近的 in house 那邊的夜店
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 room18
那時候就覺得,旁邊 in house 的紅色走廊好美
沒想到,現在我卻每天都要經過那道紅色走廊
真的是有緣份!
人跟人之間,也許也是這樣吧!


以上。充滿耶誕氣氛的一篇網誌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