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是個會用msn也會寫blog的孩子
所以我娘看了我拍的許多公司附近的照片,她很喜歡
應我娘的要求,拍了白天的景色~~~!!
娘說白天景色跟晚上對照,才會知道晚上有多漂亮
因此,今天我剛好要去逛街,就順道帶了相機一起去
所以今天拍到的照片是清楚很多的唷!比手機拍的好看多了!


這是從信義新天地A4館2F的空橋往下拍的場景↑↑↑↑↑
就是我說有三層樓高的那棵聖誕樹!
白天的樣子也是很漂亮的呢!




這兩張是在樹前面拍的!真的很大一棵喔↑↑↑↑↑
現場看,會比拍起來還大棵很多!
因為我的相機不是專業相機,所以景深我沒辦法調夠!
不然就可以拍出真正的樣子了...

今天陪同前往的還有緑茶先生!
話說我家小拉拉怎麼到現在還不會講「綠茶」啊?
真是可憐的緑茶!

今天還在A8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記得之前沁來台北玩的時候,我就有帶她去吃唷!
上次還帶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去吃,大家也說很好吃呢!
另外今天還帶綠茶去逛台北101吃到了Milton推薦的好吃豆花!
大推薦唷!101地下樓的「小南門豆花」,真的很好吃唷!
是入口即化的那種,也許有些人不喜歡,但是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唷!

今天還買到了想買的鞋子、褲子
之前還修好了我的愛靴!
雖然我還有買了其他的靴子,但都沒有之前那雙DIANA的好穿
記得那雙是在板橋大遠百買的,真的超級好穿,樣式又好看
一直都是我的愛靴!
現在,靴子修好囉!又買了新的褲子,以後就可以搭配啦!
總之今天玩得還蠻開心的,不過後來相機沒電,所以只抓重點來拍
豆花、義大利麵那些我就沒有拍了!(我真是個愛拍東西的傢伙...)

好像離題了 XD
所以繼續看白天的聖誕樹景色!


這邊這張是威秀影城前面的HSBC聖誕樹的樣子↓↓↓↓↓



用之前拍夜景的角度再拍了一張↓↓↓↓↓



這張是Neo19前面的polar bear聖誕樹↓↓↓↓↓
不過白天看真的不怎麼樣喔!還是晚上看比較漂亮!

另外,這兩張是今天去101拍到的SWAROVSKI的布置↓↓↓↓↓
跟之前綠茶在美國boston copley拍的還真有點像哩!



這張是在101裡面喝咖啡的照片↓↓↓↓↓
101樓上(忘記幾樓)的大廳都是滿滿的咖啡館
所以我們就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聖誕老公公發現!!↓↓↓↓↓
真人版聖誕老公公,而且是個白人!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搞的跟美國一樣啊!呵呵」
真的很有趣!



這張是101裡面的一間店門口的聖誕樹!↓↓↓↓↓
覺得還蠻可愛的所以就拍下來了(我是去當鄉巴佬的吧......)
樹的前面還有很可愛的聖誕老人~


這張是晚上要回家的路上,在A4館門口拍的小聖誕樹↓↓↓↓↓
白天根本無法察覺它的存在,晚上點了燈之後才發現它
其實還蠻可愛的!


這就是今天的聖誕樹特集(什麼跟什麼啊....)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