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多燙的熱塑,因為我懶惰護髮+洗好頭髮總是要吹整(不需使用造型品的缺點),因此,髮尾已經死掉許多(泣)
喜歡大波浪,但是討厭大分岔的我,就在這個週末跑去LUSSO,請設計師DAVID抌救我的頭髮啦!
這次就把之前燙過的部分幾乎剪掉,所以本來身為長髮妞的我,現在是個中長髮妞!!(心)
DSC04746.JPG
(因為我不好意思請他合照,所以我只有回家後自己偷拍)

DSC04754.JPG 
這次沒有染,所以耳朵以下是之前染過的亞麻綠(雖然看起來是橘色)

這次髮尾保留了熱塑燙剩下的一些弧度(我只有剪髮唷!)
所以呈現往內圓圓蓬蓬的捲度!!! 個人真的是超喜歡的~
這個髮型師真是深得我心~(羞)
他幾次幫我剪髮都讓我很滿意!於是~就決定是他了!
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回診,請他抌救我的頭髮 XDDDD

因為我髮量爆多的,所以DAVID有幫我打了一些層次!
但是他不像我以前其他的髮型師,都會幫我打很高的層次!
他幫我把頭髮剪成兩、三層的視覺效果,而不是只有單純的薄,所以我很喜歡!
這次的厚度跟捲度也讓我相當滿意~~很有夏天清爽的fu

臨走之前,DAVID推薦我使用一款「頭髮的飾底乳」
這次母親節所以有打折(謎之音:母親節不是過很久了嗎 XDDDD)
這款是LOREAL的咖啡色罐裝,乳霜狀的飾底乳
因為我耳朵以下的頭髮顏色較淺,且有些地方還留有熱塑的痕跡
他說這款能在視覺上縮減髮量(太好了!我好需要 XD),讓較淺色的部分不會顯的太毛燥、太蓬!
本來我是有點猶豫的,但是他都讓我母親節打折了,於是我就買了~~
想不到他後來自信滿滿的跟我說「這款妳回去用,如果不好用,妳拿來跟我退,算是我買這罐!」
哇!這麼好~~~!!當場有被他的自信感動到,所以我會回去好好使用的!

他當場有幫我用,真的覺得很棒唷!味道也很喜歡,沒有很討厭的造型品味道~~
這次的頭髮真的讓我蠻喜歡的耶!

 

--------------------------------------------

先前寫了兩篇有關熱塑燙的文章

熱塑燙後心得感想
熱塑燙後回診 XD

其實第一篇的心得完全只是我的新鮮體驗,沒有寫到許多「事後照顧」的部分,而回診篇才是有比較多我的心得撇步。有需要的朋友請至第二篇「熱塑燙後回 診」參考!謝謝。

--------------------------------------------

廣告專區:
LUSSO HAIR
每月第二週 星期二店休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預約專線:(02)2363-3337
店址:台北市師大路60號2樓
設計師:DAVID 每週日休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再右轉,過了7-11後繼續走,在左手邊一間鐵板燒的隔壁,在2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