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05.JPG

今年是我在橘子集團中,第一次參加橘子的尾牙!對我來說一切都好吃、新奇、又好玩!(誤)
這次是AGOGO風,我們四個女生,女扮男裝,穿的超帥氣又閃亮的服裝!帶著爆炸頭(想看照片嘛?哈哈!)

進場的時候走星光大道,還遇到另一群男生也是四個扮跟我們一樣!於是我們就合照了~
1.JPG

該怎麼說...
我覺得這種搞笑裝扮真是太適合我了(就連另外三個女生都這樣說)
害我不知道該淚目還是該感動...囧
她們換裝之後都會不敢走出來,但就是我一個人覺得超自在的呀!
然後擺pose我也整個就是很自然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是說,果然是走諧星路線的呀!(拇指)

其實真的很好玩~而且還有一些人跑來找我們說要合照,我們也太閃亮了!
下圖左邊兩位,完全不認識啊~(遠目)
我很樂意給簽名照的其實....(整個走洛哈路線了我)
2.JPG

追加幾張同事後來給我的照片,
因為有些太蠢的動作,我同事並不想露面 XDDDD
所以就放我自己而以啦~(話說照片其實很少耶,當時真應該拍多一點)
DSC00886-.jpg
被同事說這髮型超適合我,害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XD
但是當天真的有夠好玩的辣!

DSC00909-.jpg
是的,這是蠢動作啊~~~~
其實還有別張,但是切不太好,所以就算了 >_<

DSC00897.JPG
這張算是很正常的合照~!哈哈
其實當天真的超級好玩的,不過衣服真的不太合身,對我來說好大件,
而且白色衣服租來真的超害怕會弄髒~~~
我們其實吃到一半就忙著換裝回來,因為真的怕弄髒,
而且那個頭髮,實在讓我們很熱!
所以沒有持續到最後,好可惜,因為後來遇到BB就沒有辦法一起合照了!

中間還有資深員工頒獎,但不知道是誰拿我相機去偷拍兔女郎
DSC06621.JPG

另外還有海外分公司的優秀員工,但是他不太合群(誤)
DSC06625.JPG
你為何要裝扮成Water Man啊!
你沒有AGOGO,你沒有沒有沒有啊!

這次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領到兩個月以上的年終。
以前不是沒有領到過,但通常都是不到一個月,或老闆意思意思給個幾千塊紅包,
所以這次拿到兩個月以上的年終,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啊!
另外尾牙的抽獎也是超多獎項!
尾牙獎項.jpg

尾牙前一週,公布獎項名單之後,大家莫不把希望寄託在20萬大獎之上,
想不到,尾牙當時氣氛炒熱了,大老闆加碼100萬,
於是多了7個10萬,跟1個30萬,
30萬最大獎由我們部門主管,也就是我的老大拿到啊!
DSC06608.JPG
↑30萬得主帥氣的剪影(這時候狗腿已經太晚了我...)

另外還有10萬是由負責帶我的,也就是現在坐我隔壁的鄰居阿德兄拿到!
DSC06612.JPG
↑10萬得主帥氣的背影與髮型(這時候狗腿依然來不及...Orz)
話說我覺得我好仁慈,尾牙過後第一個上班日,我都沒有去凹他,
只見他一直忙碌的在回覆各個凹他請客的OCS(公司的MSN軟體是OCS)
而他也不斷的敲我OCS說「外面部門的人好可怕,我隨便在路上走都被凹....」
「我好像中樂透一樣,突然連遠房親戚還有張三李四都出現了....」
只能說認識太多人也不是一件好事(幸災樂禍 XDDD)
真是笑死我了 XDDDDDDDD

同部門另一位同事拿到批頭四獎,XBox360!
光是我們小小10人的部門,就拿到了三個超大獎啊!
我們這一樓,整個處總共有4個部門,就我們部門大獲全勝,
看來這幾天的下午茶有的享受了 XDDDDDDDDDDD

而我呢...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抽到什麼獎,
因為全公司有一千多個人,所以不會一個個抽,
只有現金獎會抽,然後上台跟大支票合照,
其他的都是工作人員抽,然後會顯示在旁邊的螢幕,做成跑馬燈在跑,
但我沒有一直專心看著,所以沒注意到我的名字在哪,
什麼都沒抽到的話,聽說會拿到一張公司的限量版悠遊卡~

1/25更新:
今天下班前收到福委貼心整理的中獎名單信件,
原來我有抽到東西,而且是3000塊,還蠻多的,真開心!
另外,原來悠遊卡是公司貼心給沒有抽獎資格的同仁的小禮品,
因為有些太新的新進員工會沒有抽獎資格,公司不想讓他們空手而歸,
所以除了小橘人啤酒杯以外,還貼心的做了限量版的悠遊卡給他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好年!

也因此,我並沒有悠遊卡喔!因為我應該已經不新了...
我之前都沒有仔細看公告信件(太忙了),所以搞錯了!
聽說公司內部有人在收集每年的限量版悠遊卡,所以要拿到好像也不容易耶!

不過,更讓人欣慰的是,有去尾牙現場的人都有拿到的「人人有獎」
DSCF2529.JPG
重點不是貓,是那個小橘人的啤酒杯!

DSCF2530.JPG
不得不承認,還真的蠻可愛的(這是說貓!XDDDD)

以上,這次的尾牙真的是我經歷過最精彩的尾牙了!
希望以後都還有機會參加!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間公司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