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6.JPG

今日晚食 ↑自製亂七八糟青菜魚生粥
不是我自誇,魚肉味真的超鮮香的............

因為醫生叫我要吃少油一點...
所以晚上煮的粥就什麼油都沒有加,還特地去超市買了魚肉回來醃

DSC05489.JPG

這些加上燉鍋裡面正在煮的白米粥,就是我的晚餐
您說說,有沒有給他很清淡?
鹽巴還是海鹽耶,我超喜歡那個香味的啦,跟一般精鹽味道真的不一樣!

DSC05492.JPG

魚生粥完成
再加上芥末沾醬就太完美了
但是...........清淡清淡 ><
所以,認命的喝魚湯就好

 

DSC05483.JPG DSC05451.JPG DSC05392.JPG DSC05383.JPG

最近愛上了奇怪的烹飪
我老是會想很奇怪的食譜
總之,做出來的東西絕對都不是參考來的
都是自己在心裡默默揣想之後,就去買材料回來試試看來著~
這一個多月以來,幾乎每天晚餐都是自己煮的
其實還蠻好玩的!!!!
之前煮麵、水餃之類的比較居多,因為方便又快速
現在,則是愛用我娘給我的生日禮物---小型電鍋
真的超好用的啊!比電磁爐方便太多了
東西只要丟進去按一下按鈕,等它跳起來就好了
完全不用去care火侯這種東西
用電磁爐的時候,有時候煮沸了,湯都會滿出來,還蠻煩的...

所以我現在跟HOUSE一樣把興趣發展成為烹飪了(明明就是亂煮一通)
雖然因為小套房也沒什麼抽油設備
加上我又無法適應油煙
所以我也只能搞這些簡單的 XDDD

不過,我發現...............................
女人沒事的時候,能做的事情真的比男人多很多耶!
女人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難無聊耶!
光保養、洗澡、擦指甲油之類的,可能就可以花三個小時了
當女人真的好棒喔!(誤)

 

咳!回到正題

DSC05497.JPG

阿妞很想偷吃我的魚肉
可是太燙,她又無法偷吃(而且在湯裡要怎麼偷吃 XD)
所以她只能在我吃晚餐的時候,一直坐在她的寶座上乾瞪眼
那眼神超殺氣的,害我都吃的心虛了起來.........
我是有給她一點點啦,她乖乖坐著的時候就給她
反而是她爬出來到我的鍵盤區,我就不給她,還把她推回去 XD
這就是執事先生所謂的「鞭子於糖果」啊~~
總之,阿妞最後竟然給我爬到超外面的啦
手還巴在那裡等等等,等到睡著
是不是超可愛的 >w<

每個媽媽果然都覺得自家小孩最可愛 XDDDDDD

話說今天妞妞很乖的把減肥飼料給吃完了耶
一整個不可思議呀!
原來不是她不愛吃
是因為那個飼料的顆粒大小,她不習慣...
她有時候可以吃的到,有時候吃不到
總之,有吃到是好事,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唷!
不然就要考慮幫她換一個碗緣比較扁比較矮的貓碗,讓她方便吃了

阿妞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