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働きマン 片頭
整個FIT了我現在的心情

 

10/12是GHK beanfun! 2.0上線的日子,內心百感交集
雖然以前也做過許多網頁,也上線過國外的網站
但這是我來橘子參與的第一個製作,也是加入beanfun! team之後第一次把東西release出去
有幾個區塊完全是我獨立完成的
雖然不一定是我design的畫面顏色跟動線,因為有品牌規範跟 beanfun!的形象設計那些規範在
但是看到GHK beanfun!的影片,自己做的東西全部在上面,真的好感動喔!
尤其是我做的區塊,在剛加入的玩家是一定會使用到
所以覺得既緊張又興奮,希望香港的大家能用的順手!

這次的上線,終於把beanfun!想傳達的「社群」給表達了出來
香港是全球第一個上2.0版本beanfun!的地方
真的很希望能為玩家帶來更舒適更方便的環境
而在10/8~10/13,我這邊也正如火如荼的在製作3.0的early version
另一位UI則在忙碌FLASH的AS跟程式介接的部分
等於說,這次release的early version全是我自己一手完成的畫面
真的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因為10/13要把企畫書前半段純3.0的部分交付出去給企畫跟外包程式
所以10/12晚上我竟然主動留下來加班把一個棘手的頁面完成
我真的覺得,我好喜歡工作喔!

以前那個工作狂的我回來了!好高興!

100624-1.jpg
↑開各種常用瀏覽器來debug中...

現在每天都會很期待上班,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很奇怪吧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不喜歡上班的
在前公司V小姐旗下,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完全不想上班的那種心情
其實那讓我很彆扭
因為我一向都是,越忙越嗨的那種人才對呀...

最近下班回家之餘,看了日劇「働きマン」
第七集有一段,女主角說「我已經快要崩潰了,為什麼我還要工作啊...」
我在前公司就真的有這種感覺
明明有太多事情讓自己不想做了,眼淚都快要奪眶而出了,為什麼身體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工作呢?
果然,我們都是很愛工作的狂人啊...
不同的是,我真的不愛那個工作內容(不小心又扯遠了)

 

最近滿腦子除了貓就是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開心的感覺溢的滿滿的
我相信言靈這種東西的,當我有信心的覺得可以的時候,也許就真的是可以的呢?

於是這篇變成工作打氣鼓勵特輯!

 

UVERworld 唱過蠻多動畫歌的,蠻喜歡他們的聲音
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FULL版本,不知為何沒有MV有點可惜

UVERworld - Crossing

Daniel Powter - Bad Day

The Beatles - A Hard Day's Night

 

其實我覺得the Beatles的Here Comes the Sun也蠻勵志的
但好像比較跟工作無關,所以,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工作都能有好心情!!

準備洗澡睡覺去,睡醒我又是働きマン了!!!

10100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