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還有一堆旅遊記沒有補完...再不寫我老人家就要忘記了!
所以這幾天一定要加緊把它補完才行啊!!! >_<

話說,本年度四月初風光明媚的某天,與某人一起去了烏來老街~
DSC04230.JPG

其實本來只是聽了MO的建議,於是想要去內洞的!
雖然新店、烏來算是我老家沒錯(我怎麼這麼多個老家)
但是!怎麼去國家森林遊樂區,真的還是跟謎一樣啊!!!(上次又想去滿月圓也是繞了老半天,最後只去了紫薇森林)
所以,這次的旅途一樣不是頗順遂,誰叫我們兩個都是路痴 =口=

本來在網路上查的地圖,到了新店捷運總站之後,應該會有公車可以到智賢村(還是什麼賢新村的,我老人家忘了)
但是到了新店捷運總站之後,問了服務中心的人員,才知道
往那個什麼村的公車已經沒有開過去那裡了!!!!!!!(晴天霹靂啊~~~~~(掩面))
當時內心的OS:某人會不會很想揍我?(慌亂)我怎麼老是拉著他陪我去這種去不成的地方?(緊張)
(東想,西想,慌慌,張張,手忙,腳亂) <==我內心戲演好重喔,哈哈哈!! =_=
但是!ただし!
服務中心的人員說「你們可以到烏來老街那邊轉計程車喔~!
於是我們還是默默的搭上了車,準備往烏來老街出發!
誰知道...上車了才是惡夢的開始啊(低泣)

首先,車真的很晃很晃很晃
再來,車真的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再再來,車上滿滿滿滿滿滿的老人家啊~!

於是一路上一直非常在意「有沒有位子坐」的比我更老的某人老人家
只能老老實實的站著,晃啊晃的一路晃上山了........
其實到站下車的時候,我已經想回家了,有夠晃有夠累的啦...
當時內心想:某人應該比我想回家吧,而且回家還要殺了我,竟然選這種會累死人的地方 T_T

到站之後,逛了烏來老街一下,吃點東西,然後到處亂拍照
DSC04226.JPG DSC04242.JPG DSC04245.JPG DSC04252.JPG DSC04256.JPG DSC04257.JPG DSC04264.JPG DSC04268.JPG DSC04273.JPG DSC04280.JPG

中間,經過一間店門口的時候,我跟某人都突然快要笑死了,因為我們看到這個畫面
DSC04267.JPG
當時這位先生不知道為什麼,要站在那裡臉貼著衣服(還是貼著玻璃??)
一。動。也。不。動。
我們經過都超想放聲大笑,但是忍住了...
他,到底在幹嘛啊~哈哈哈!!!!!!!
感謝他為我們製造了一點小小歡樂 XD (誤)

後來爬上觀賞烏來瀑布的好角度時,意外拍到一束小小的彩虹
DSC04254.JPG
真的很小很小,但是算是我這趟烏來行蠻意外的可愛收穫唷!(大心)

這次還坐了小火車、逛了情人步道、買到了山豬肉跟小米麻糬~
看到很可愛的小模型,於是又手癢買給靜了 >/////<
我發現我可能會比靜還瘋狂在買小東西耶,哈哈!

雖然後來沒有去成內洞(到內洞的計程車,一趟去程就要370大洋,對我們來說太不划算啦!)
其實在烏來老街逛逛就很不錯了呢!
而且跟鶯歌、三峽、九份那些老街比起來,人潮來的少很多!
對於都有人群恐懼症的我們兩個而言,真的是個還算不錯的地方!
呼吸了一點山上的新鮮空氣,最後就趁著人潮應該還不多的時候,搭車回家囉~!
這次的內洞(錯) 烏來行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