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肝已經不好了,偏偏就是有人想要惹我,因為今天早上的事情,我決定要把無聊的二樓鄰居的事情寫一下。因為我現在覺得二樓鄰居很討人厭,所以代表色用很髒的賽色...(我好幼稚喔,哈哈哈!!)

先回溯到我剛搬來的那一陣子,因為半夜都還會回去原先住的地方搬東西過來,有天就遇到二樓的一個鄰居阿姨。
鄰:「你住四樓的喔?」
我:『對呀』(以為是好鄰居, 所以我笑笑的,很客氣)
鄰:「你們四樓、五樓的那個燈啊..飲水機...」(講很快的台語,我 聽不懂)
我:『喔...』(想說,關我什麼事啊..所以聽不懂就算了)
鄰:「你們再這樣,就要加收公用電費了喔」
我:『喔』(想說加收就加收啊,我房租又不是沒給公電,加收也是房東的事情關我屁事啊!)

事情過了我就當算了,而且我也沒去跟房東說
為啥我要為了「不是我的事情」去浪費我的電話費跟房東說咧~
於是我就當沒事,哪知道今天又來了!

 

今天早上又遇到那個二樓的阿姨,而且他的行為讓我很火大!

早上要上班,經過二樓的大門,才剛經過,他就馬上開門出來,一副就是在等我的樣子。
叫我說「小姐」「小姐」
我才回頭,他就說「你住四樓喔」
我就想說,上次不是問過了,我就說「對呀」

鄰: 「上次你們四樓的啊,有人丟垃圾在一樓,被一樓的反映啦」
我:『喔,那不是我』(接著我轉身就要走)
鄰:「上次是那個誰誰誰...黑色...一樓」(講很快的台語我聽不懂,又講一堆,講很久)
  「我們這邊都有監視器 在拍的啦,所以不要這樣丟吼,我們這邊都拍的到的啦」
我:『那不是我!』(覺得有點煩,我要趕上班耶!)
我 已經在臭臉了,因為就說了不是我了啊,威脅我監視器什麼的,是認定是我丟的喔!?
我有眼睛!!我看的到有監視器!!!就是因為有監視器我覺得很安全我才來住的耶!神經病啊!!
鄰:「那你跟四樓的住戶們說一下,再這樣的話我們要請環保局來開單了!」
我就直接關門走人了!
憑什麼叫我去跟四樓住戶說啊~無聊!
所以他四樓住戶都沒說,就唯獨跟我說喔,是怎樣啊,認定是我就對了!?

現在想還是有點不爽
關我什麼事啊!!
要找環保局來開單就來啊,有監視器在拍就調帶子啊!憑什麼說是我啊!真想罵他死x婆耶
特地找我來講,就是一副認定是我的樣子啊!
還特地等我出門,我一經過就馬上跑出來跟我說,有夠無聊!
莫名其妙耶!關我屁事啊!
因為我都沒有倒垃圾?
因為我都把垃圾帶去公司丟而她不知道?
就可以這樣認定是我丟的喔
講話連珠砲的台語,批哩啪啦的一直念,念沒完的喔!
有事情不會找房東喔,我只是房客而以耶!
找我念念念什麼念啊!我娘都沒這樣念我了!
看我比較客氣就把我當她小孩來罵喔!
憑什麼覺得是我啊!
而且垃圾在一樓耶!一樓耶!憑什麼認定是我們四樓的住戶丟的啊!
一樓就算不是住戶也會經過耶,關我屁事啊!
煩死了,莫名其妙!
根本就在騷擾我!

下次再這樣我要直接跟她吵架!(大怒+翻桌)

本來我姐還叫我留房東電話給他
我本來還想留紙條貼在他門口
可是後來想想,我幹嘛跟他講房東的電話啊
我留紙條到時候還怕他告我什麼的咧
下次她再這樣,我就要跟她說『拜託喔!我只是房客而以耶,你有事情不會找我們房東喔,在那邊對我念念念有屁用喔!』
然後我就要轉身就走!
本來我還想罵更落落長的,但是算了,我怕我會不小心罵他瘋婆

有種他就跟我好好道歉,然後我再把房東電話給她
憑什麼這樣認定是我,還騷擾我、威脅我啊
就說不是我了她腦殘喔!
遇到這種莫名其妙又愛騷擾人的鄰居真有夠煩的...

 

---更新---

姊姊說我人就是太客氣了!
對方不是房東,也不是自己的親戚長輩,只是一個路人而已
根本沒有必要聽她把話說完!
想想也對,我幹嘛要聽她把話說完啊,反正又不關我的事情!
朋友建議我說不用跟她吵!因為跟婆婆媽媽吵架,最後瘋掉的是自己!叫我敷衍一下就好!
嗯,我現在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敷衍,可是我還是想丟一句「有事情請找房東」
不然他一直找我講個沒完還得了,有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