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冷雨的季節,總讓我不自覺想起記憶中那條迷濛的小徑。

順著小徑,那越來越散去的霧,與越發晴朗的天空,帶著點夏日暖陽的溫度,與微微炙熱的風,雲朵白的發亮,緩緩的飄動著,交疊的手心炙熱著。好像可以聽到玩蹺蹺板的聲音,有著笑語與奔跑的聲音。門前的小花開滿了,點綴著黃色的痕跡,綠的油亮的葉子穿梭其中妝點著夏日,而我坐在公園旁的長椅上吃著手中的冰棒。淺淺的綠色半透明,沁涼入喉,而身邊的人帶著暖暖的微笑望著我;我們吹著風,靠著彼此,暖暖的,像兩隻小貓在街角的陽光下取暖一般。

DSC02987.JPG DSC03000.JPG DSC03014.JPG DSC02352.JPG DSC02357.JPG DSC03012.JPG DSC03013.JPG DSC02356.JPG

 

突然吹進了冷風,我拉了拉那不甚暖和的領口,回到了這個冷清的城市中。潮濕的地板上,只剩下我一個人踩過的腳印,而那泥濘的小徑上,花也落了滿地。

我知道那個夏天已經不會再回來,卻總時不時的想起,只是我已經不再感受到想哭泣的衝動。

我知道那是一個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是個讓總是做惡夢的我,能夠在回想時帶著微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