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6.JPG 

因為試圖找回自己,而開始的旅程

這次沒有了銀月騎士在身邊,而丟了維琪的公主也只能自己默默向前走著
公主知道那個騎士一直都在,只是他現在沒有辦法在身邊
而公主也知道王子要的不是這樣的孩子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呢?
我想永遠當小孩,不可以嗎?

穿過了老古董劇院,走進了叢林,掉進了情緒之海

 

 

========================

時間的洪流一直在逼著自己往前走
以為自己可以不需要隨波逐流的
但強烈的風,卻往往把我們的夢想都吹散
於是我們必須照著既定的模式長大
在某個時間點必須學會獨立
照著身邊的人期望「妳要獨立一點」
照著社會規範的模式下去
開始工作,開始懂得收斂,開始變的世故
開始假裝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開始在週末的夜晚自己對著自己飲酒
開始在夜晚對著電腦中的人物打字,看著DVD消磨著時間

我開始忘記了只是吃到一隻冰淇淋的快樂
我開始忘記了只是收到一朵玫瑰花的開心
我開始忘記了看著仙女棒的感動
我開始忘記了計畫旅遊時的興奮

然後我們開始了跟我們老一輩一樣的日子
而那些亟欲逃避的卻永遠逃避不了

於是我總有一天也會長大
完全放棄我小時候的夢想
完全的忘記自己真的想要的快樂是什麼
而只是成為那些人們眼中獨立、睿智、有自信、活的精彩快樂的女人
但,我真的快樂嗎?

但,也許我只是想永遠當個小孩…
真的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