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就拿一些以前的照片出來寫寫做年終回顧好了
今年公司剛搬來信義區的時候,只剩下我一個美編,所以每天加班的好累!
那段時間每天都這麼晚才下班
回家時經過信義新天地,都可以看到starbucks都打烊了
而且新光三越也都關門了,可見真的有夠晚...
好在現在我底下有四個美編囉!
不過發現當主管更累耶............我寧願只有一個美編啦 T__T



這是跟我公司裡的親愛的一起出來吃晚餐的照片(我的親愛的還真多...||||)
因為那段時間,我們要下班的時候都很晚了
所以我們只能去離公司最近的紐約紐約那邊的mister Donut吃飯
不過我們不是吃donut,而是吃麥當勞 XDD
 

這是點心與晚餐的合照 XD
兩個苦命的加班孩子,晚上只能借酒澆愁...(什麼跟什麼啊)



這張是公司門口的場景
所以我每天與台北101為鄰!
台北101每天的顏色都不一樣哩~
所以每天看它的顏色都會有不同的心情
這天拍到的是藍綠色滴!



這是我辦公桌旁邊的一排花
白天的時候,陽光會剛好斜角射進來
所以白天的視野很好
往後看就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
晚上的時候附近就會看到很多燈海,也是很美唷!


自從來信義區上班之後,覺得工作的腳步變的很快
每個人似乎都在趕路,這個世界變的步調好緊湊
但是如果能在中間找到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平凡小事
停下腳步去欣賞一下櫥窗、路燈、樹木
這種美景,其實也是很難得的。

have a nice day ,sweet dream
nite! the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