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可愛的
繼上次可愛的睡在人身上之後
這次則是愛抱著人睡覺了!

在我回家的時候他還是醒著的
感覺好像一直都醒著,就在等我下班回家要睡覺似的
真是個小壞蛋啊!
才把他抱起來放在腿上,他就自己睡了起來(呼嚕呼嚕)
麻吉呼嚕睡


本來我想吃飯了,想把他趕下來
但是他這張臉實在太可愛!
趕下床實在讓人於心不忍(我真是個心軟的孩子= =|||)
因為不但緊緊的依偎著人,還用雙手環抱著
這樣要怎麼忍心把他趕下溫暖的床(!?)啊!!!
好睏好睏唷


好啦好啦!
你要睡就睡吧.........|||
好啦,你想睡就睡吧...|||
果然,對可愛的貓
我還是舉雙手投降的~~唉


輸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