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正悠閒的上網看新聞
結果,我娘興奮的跑來要我幫她畫五隻小豬,說要貼在風景上面
因為上面印到了一些字他不想要,所以要用小豬蓋住
所以我就突然又開始「工作」了起來...|||

用illustrator畫了五隻小豬
而且我娘還說要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顏色來畫他們...


剛好是五隻,讓我想到五福臨門
所以就自顧自的在他們身上加上福祿壽的字樣
不過,跟我娘想了一下,一直想不出來,福祿壽喜的後面是啥啊?

減肥邁入第二天的我,一直想著MoMo的壽喜燒
所以我一直很想叫他們「福祿壽喜燒」
我姐說五福財神應該是「福祿壽喜財」啦!哈哈
(餓到滿腦子都是食物了啦~嗚)


所以我家的五福小豬豬誕生囉!
剛買新印表機的我娘似乎非常滿意
因為新的EPSON印表機
兼具掃瞄、彩印、影印、相片印的功能
所以我娘現在的鬼點子都可以實現了
她想印什麼就印什麼吧
反正墨水錢不要叫我出啦...............=___=|||



以上。

Hitomi 2007, 02, 06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