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接到艾的簡訊
老實說,我沒有他的手機號碼,所以收到簡訊時,著實嚇了我一跳
內容很簡單「我是艾,還記得我嗎?溫哥華的那個」

一開始,我想到的都是女孩子
也許是因為女生朋友會跟我聯絡的比較多
後來努力思索,想起來了他,那個艾

跟我一樣熱愛音樂的他,到現在還在從事相關的行業
身高180的他,皮膚很白,就連眼珠都跟台灣人不同顏色
只因為他是道地的混血兒…
依稀記得他的樣子,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幾年前我們每個夜晚究竟徹夜的聊了什麼?
想想,打斷思緒,簡訊說我記得他,還寫了他的名字,回傳
很快的就收到他的回覆,劈頭就問我「交男朋友了沒」

不知道該怎麼回,苦笑了一下
也許只能跟他回說「男友沒斷過」吧…

他接著很快回我「那是我沒機會了嗎」
想想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因為他的評價十分兩極
朋友中,有人說他十分花心,但我卻持相反看法,我覺得他很專情
雖然他到處跟人告白,但都是被拒絕之後就找下一個目標,不會糾纏
也許原先被告白的對象,會因此覺得他花心吧
但是,又怎樣呢?
我想,他跟我一樣很著急的在尋找著soulmate吧

所以,也許這個不是,那麼換下一個
也就是「女友沒斷過,但是在一起都很久」吧

這麼說來,在我也許即將沒有船可以坐的同時
就這樣開來了一艘從溫哥華返航的船
不知道是意味著,到了我上船的時候了嗎?

他說「死會可以活標的話,我要標你」
又說「今天晚上可以出來跟我約個會,吃個飯嗎」
笑笑的回了他「好像在相親喔你」
想想,他真的很急著在尋找,真正適合他的人吧!
一點都不像是摩羯座,哈哈





總是遊走在許多的人群中
找尋不同的樣貌
也許有人覺得這是所謂遊戲人間
但是每一段卻都是很努力很專心的在try
常想著「如果能夠是終點站就太好了啊…」的想法

這讓我想到了五月天的歌,「候鳥」
春去冬來,不停的轉移陣地
但,其實多麼希望能夠到了終站,不再奔忙
但是,誰又知道呢?
等在你前面的那個人,是否真的是終站呢?
又或許,那只是臨時的棲身之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