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了新作的面版囉!

這次上個月底去墾丁玩之後,就一直想著要完成的事情
時間不夠用,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只能想,卻不能去做
昨天晚上回家,馬上在家裡先修改CSS
版型調整好了之後,卻已經沒有時間做圖片了
存到我剛修好的PQI隨身碟裡面,打算今天到公司來做
很順利的,今天完成了所有的稿件
也順利的把面版主圖給生出來
雖然說我是個懶人,所以沒有多做其他的什麼修飾
大概顏色調和一下
然後主圖加上珊瑚(?)又像船錨的圖形、花卉、海草等等之類的象形圖
弄了一陣子吧
不過有一部份,是把之前工作做的旅遊頻道表頭拿來利用
(因為我真的很懶,哈哈)

完成之後,微調了一下背景圖的顏色跟寬度
因為背景是設定在body裡面,所以把body的CSS做了新的調整
整體我還蠻滿意的
喜歡這種留白的感覺,很清爽!
看了就想到墾丁的夏天呢,心情好好唷!
也希望能給看的人好心情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