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60.jpg

這張是我試圖與阿妞合照的結晶(失敗好幾次啊!)
話說,請不要注意我鏡子很髒的部分(掩面)

最近阿妞已經漸漸適應我的租屋處,也比較少吵著無聊要人陪玩,
我回家的時候會跟她追逐一陣子,我做家事的時候她也會當成一種玩樂,
最近天氣冷,所以阿妞的毛比較蓬鬆,看起來圓圓胖胖。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棉被有點不夠暖,所以決定砸大錢買了一款很貴的羽絨被。
去年其實就該換,但當時還有朋友的棉被可以用,而且兩個人一起睡比較溫暖,
而現在這款羊毛被真的讓我很失望,
不管妞妞跟我擠在棉被中密不通風多久,不會暖就是不會暖!
頂多胸口附近體溫比較高的地方感覺暖和些,四肢一樣是冰冷的!
妞妞看起來也感覺非常冷,因為毛都蓬的很誇張,跟我帶她回鶯歌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鶯歌山上一點應該比較冷,
想不到妞妞好像覺得鶯歌比較溫暖...

這幾年一直在買棉被...
其實我已經有點厭倦買到不好的棉被。
07年買了一款蠶絲被,後來帶去下雪的朋友家住了一陣子之後,
朋友說覺得不錯,我離開那裡的時候就送給了他。
08年底又買了一款羊毛被,
我喜歡蓋起來有重量感的棉被,而蠶絲被做不到這一點,
於是挑挑揀揀,選了還算便宜的羊毛被,
這兩款我買的價值都在一千左右,但是也都只能蓋個兩年就讓我感到失望。
通常第一年是暖的,第二年開始就整個失去保暖作用,
反觀我以前在家裡用的那款被子,不管用幾年都還是超暖和,
除了上面有牛奶結紮前發情噴尿的味道以外...

075.jpg

牛奶:『嗯?幹嘛人家躺著也中槍』

這次買了一款新的羽絨被,
希望這能終結我買棉被的歷史,
希望這款棉被至少能讓我再用個5年,而不是2年就換一次...
這款棉被要價兩千多,而且我還找了一間還算不錯的廠商(應該)
其實上週末回鶯歌就在跟姊姊討論,
因為家裡媽媽的棉被是姊姊買的,我覺得超符合我的需求,
很厚,但是不太重,但又沒有蠶絲被那麼沒有份量感,
很蓬,而且妞妞坐在上面也不容易扁掉,
蓋起來的時候不覺得冰,而且很快的就能感覺溫暖,
姊姊說那款是羽絨被,所以我才決定買了,
而且這次不再貪小便宜買便宜貨,
開始明白便宜莫貪的道理,所以,希望這次的花錢是對的...

棉被應該這幾天會送到吧!
希望能夠解除我跟妞妞現在冷到發抖的的窘況...

等使用過後我再來寫心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