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07575355_d434fc7bdf_o.jpg

新的2011年,或者說即將來臨的兔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是一個即將破繭重生的一年,
也是我即將跟過去切割乾淨、說再見的一年。

把過去在雅虎交友的文章,不管是有畫面的文字,或者短詩,全部隱藏了,
也把使用了約2年多以上的部落格版面,換了新的。
以往我的部落格總是黑壓壓的一整片,
因為黑色讓我有安全感,
就跟我在房間總是喜歡不開燈一樣,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然而現在,文章區改成較亮眼的顏色,
其他部位花花的底圖也改成深色的單純底色,
期許自己有個沈穩又明亮的個性,
也希望自己的防衛心能降低,變的柔軟一點。

新的一年,新的我,
即將邁入29歲的我,是該揮手跟過去說再見了!
把一切舊的都剷除,是我這個念舊的人很難做到的事情,
然而我卻也經常看透的覺得,
如果並不在意,又何必留念?

這幾天噗浪上沸沸揚揚的在傳言著「521世界末日」的故事,
然而,我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並不在意什麼時候世界末日,就算明天就是也沒有關係,
只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夠。
就算擔心、害怕、緊張、惶恐,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那麼,又何必在意?
不如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吧!

 

新的版型,希望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也能夠喜歡。

照片擅自使用了之前的男友Kinal拍攝的作品,並自己做了一點處理,
雖然說沒有告知他,但是在版面左上角有註明是他的拍攝,
希望他不介意。

照片中間背對鏡頭的女孩是我,
很喜歡這張。

原圖在此 / 攝於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前

在茫茫人海中行走的人,
也許我們都曾經擦身而過,然後漸行漸遠,
又或者,我們會在哪裡相遇,
充滿未知的未來,
就這樣隨遇而安,
讓我們都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