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5.JPG  

我曾經以為家裡喜歡吃青菜的貓,只有牛奶一隻

最近因為都自己煮飯來吃
所以有買青菜
前幾天在洗菜的時候,妞妞用飛奔的跑來...
我怕她會吐,所以不敢給她吃
但是她整個超瘋狂,扒著我的腿不放
還奮力的小跳躍,以為可以抓到我手中的那籃青菜
整個表情超專注,有夠可愛!
我不願意給她吃,她竟然用力的咬了我的小腿一口
害我當場痛到大叫

今天又買了青菜回來煮
但是因為我怕有農藥,所以泡久一點
結果妞妞一直很焦躁的走來走去
還定定的看著我的臉,然後拉長音大聲的「喵~~~~~~~~~」

青菜洗了兩次,泡了約30分鐘的水之後
剝了一點給她吃
愛的咧....

 

 

是不是叫聲甜甜的貓,都喜歡吃青菜咧?

DSC05436.JPG

現在我桌子左上方變成她的專屬位置
為了讓她可以躺,還特地整理了桌上亂七八糟的雜物(雖然還是很亂)

DSC05430.JPG

手手這樣放著真的好可愛唷!!!

 

DSC05452.JPG

另外,最近還為妞妞Build了一個屬於她的小窩
有時候天氣比較冷,她就會自己跳進去睡覺

DSC05457.JPG

被她發現我在偷拍了 XDDDDDDDDD

現在有時候我早上要出門上班,她都知道
就會自己乖乖跳進窩裡睡覺
白天比較亮,她不太喜歡在太亮的場所睡覺
所以這裡有屋頂幫她擋光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