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92.JPG

因為想要把妞妞接回來養的事情,所以跟房東斡旋了一陣子
房東夫婦是公務員,所以變成反而白天都不方便接電話
還好我本來就習慣用簡訊溝通
一方面認為簡訊比較能在短時間內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而不被打斷
另一方面認為簡訊也算是白紙黑字,說定了的東西較無反悔的可能
所以很自然的傳了簡訊給房東夫婦

只是一傳,就好幾天都沒有回我
害我真的覺得很緊張
不知道是沒有看到呢,還是裝作沒看到呢,還是他們商量著要加價呢...
心中的焦慮可見一斑啊...

先說明一下
因為前任屋主把房子賣給了現任屋主
所以之前那個常常讓我覺得有點怪喀的兩光房東,其實是前任屋主委託的房屋管理者
代替屋主處理租屋的事宜,也處理房屋的修繕、租金收取、管理等等
而現任屋主並沒有打算繼續聘用他,所以現在我是直接對現任屋主

現任屋主在幾天之後總算回覆了我
說了一些他們的擔心
養動物,第一個擔心味道第二個擔心噪音
於是跟他們說明,貓咪其實不太有味道,且我房間是陽台外推,有三個面外大窗通風良好
貓也不太像狗會亂吠,且妞妞已經結紮,也不會有貓叫春的問題,請他們放心
一般人以為動物都有腺體,都有味道,但從我國一就開始養貓的經驗而言,我知道貓不太會有味道
其實真正有味道的是貓砂!所以貓砂只要一天沒清,就會臭氣逼人
至於貓咪叫的事情,一般而言貓咪是不太愛叫的
會叫通常都是幼貓,或是對環境還不熟悉,或太久沒有人陪的時候,一聽到有人來的腳步聲就會大叫
簡單來說,會叫通常不是餓了就是想要撒嬌,因此三歲以下的幼貓較有亂叫的可能...
偏偏妞妞才一歲多,所以其實我有點擔心的,但還是硬著頭皮跟房東說貓不太會亂叫的事情
也說了,我不保證他完全不會叫,但絕對不會到擾鄰的程度

但,如我所料的
今天下班回家,才開了這層樓的門,還沒走到套房門口,就聽到妞妞在叫了
我是有點擔心旁邊房間的人會否去抗議
雖然我隔壁套房剛好沒住人,所以暫且還OK
但隔壁的隔壁是有一對小情侶,希望沒有吵到他們才好~

總之,房東趁著上次週末前來打掃公共區域時,順便帶了一大盒的松露巧克力來給我
只是第一天因為我有事情並不在租屋處,他們於是第二天晚上又來找我
房東夫婦說送我當中秋節禮物,但其實我認為他們想要來看貓的動機比較大....
只可惜當時我貓還沒有帶回來,所以他們也看不到
DSC04991.JPG

但這可苦了我了!
因為這松露巧克力也太大盒,裡面又有兩大包
兩大包裡面的一每顆又都這麼大顆...大概就是一顆金莎大小,紮紮實實的苦甜巧克力
我一天最多吃五顆就覺得我不想再吃巧克力了,份量實在太多...
現在把一半的巧克力都請鶯歌家人帶回去幫忙吃
自己還是留了一袋開過的下來
到底要怎麼解決這剩下的一袋巧克力,我看我可能還要煩惱好一陣子了...
畢竟又不能帶去公司,這是要冰的,且吃之前要先放約5-10分鐘待巧克力軟化才好吃
他沒有單獨包裝,要分送給同事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總之,我覺得一整個很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