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易購01.jpg
↑這張其實是素顏,而且是半夜在桃園的特易購(現在是家樂福)拍的,我覺得我當時皮膚好好喔!
(本文標題應該改成:令人懷念皮膚好好的日子)

今天收到一封信,說要轉借我以前新聞台的文章(新聞台請點此)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這個新聞台了,但也很乾脆的答應了對方的請求
「反正都已經是忘記這麼久的地方了...」

翻過去看了之後,自己都有點驚訝了
自己以前寫出來的東西是療癒的
而在經歷了這一兩年的洗禮後的我,卻遍體鱗傷
看到這篇+這篇,真的覺得我以前怎麼可以這麼花心啊 XD
看到這篇,更覺得,我爹看到應該會哭吧...XD

轉眼已經過了好多年
而我們也不再青春
能回味的東西已經漸漸用完
剩下的卻是滿滿的疲憊

當初的夢想實現了幾分
而我現在又得到了幾分

以前的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佔有我的人,不是我要佔有對方
而是能讓我經常把心思都放在他身上的人,能佔有我心思的人
因為我經常欣賞這個人的才華,卻又欣賞另一個人相處時的輕鬆
欣賞這個人對我的理解,卻又欣賞另一個人的步調
最後我只能選在生活上,讓我覺得最舒服的人
但因為不是對我而言的完美,所以我經常的覺得總是不夠,所以我經常想要離開
我一直希望能有個人,是對我而言的完美,能佔有我大部分的心思
當然不是世俗所謂的完美,因為我的限度也不是那麼高
我一直想要找一個「能讓我一直喜歡的人」,也許那樣的我就能想要安定了吧

 

說起來,我還蠻懷念那個時期的那位男友
不是說我現在想要跟他在一起
也不是我現在後悔當初跟他分手的決定
他是個好人,但不是個適合我的好人
同樣的,我相信我也是個好女人
只是我不是個適合他的好女人

我很懷念他總是默默微笑著支持我做任何事情
我很懷念他會為了我做的一點小事而感動不已
對他而言,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
那是一種讓人很溫暖的感覺
也因為他這樣子的行為
讓我現在發現
那段時間,是我這輩子
寫出最多溫暖文章的日子
我相當懷念那段時間,無論想什麼事情,都相當溫柔的我

 

DSC06499-.jpg DSC06472.JPG DSC05207.JPG 125_2571.JPG

其實他是一個相當溫和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

人果然是會跟身邊的人互動的
身邊的人若是溫和,便能給你溫暖的力量
身邊的人若是冷漠尖銳,你也會漸漸變的冷漠尖銳

突然很希望,他也能早點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時間果然容易讓人原諒
而也讓我們只記得別人的好
卻忘了自己有多痛
但我想,這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