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更新

本週開始,我就被水蛭先生纏上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好壞唷,我把圖片放在這裡,會不會有人看到馬上轉台啊!?

水蛭先生照三餐跟隨著我,從來沒有人這麼的「跟我在一起」過!
他可能比我家人、男友、甚至也比愛黏人的妞妞貓都還要黏我!
但是說真的,其實它真的不是很好聞,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醫生叫我一定要這樣做,於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面對可怕卻又能幫助到我的水蛭先生!

是的,我吃了它啊!(水蛭先生對不起啊~!)

 

這次去看了以前同事就有帶我去過的中醫診所,因為離公司還算近,回家也有公車直達,所以我又回去看了。
印象中,每次去那裡看,都會吃到奇怪的藥
大概也因為我是個奇怪的人,所以會需要奇怪的藥來以毒攻毒好像也是正常的事情(大誤)
以前吃過最奇怪的藥應該就是「蟬蚋」了(也就是蟬換皮脫下來的殼)

因為這次公司健檢,超音波照出我肝臟有腫瘤!
兩年前檢查過一次,明明醫生還說我的肝臟粉嫩又健康...結果現在卻...
我真是對不起你啊!肝臟先生!!(搞不好肝臟他其實是女的!?)
請你原諒我,快點變回以前粉嫩俏皮又可愛的模樣吧(拋媚眼.....的肝臟)

不小心離題了.....

 

中醫生真的都很像算命師,隨便把個脈都可以說出一大堆你的症頭。
像是頭暈、胸悶、肩膀很緊、腰背酸痛、膝蓋關節有受傷、走樓梯膝蓋會痛、蹲久了站起來膝蓋也會痛...。諸如此類的一大堆症狀。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主訴肝臟跟我的皮膚過敏,他連瞧都沒瞧
大概是因為肝臟瞧不到(誤)
不過他也沒有提過我的肝臟怎麼樣了,都沒有說耶,好怪唷!
然後我的過敏,他也是什麼都沒說。只是我覺得搞不好根本不是過敏...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啊!!!!!!!
醫生你不過把個脈,為什麼就什麼都知道了啊你說說!!!
害人家好生害羞,害怕我的&%*^%&(消音)秘密(?)都被你知道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啊(遠目))

這次醫生開的藥方是「抵當湯」
抵當湯藥方:(順天堂科學中藥)
抵當湯抗凝血:(MSN 新聞)

雖然這款藥方也可以治很多其他的疾病,但照醫生說的,我主要是循環不好。
這個湯是拿來幫我「破血化瘀」(已經不是活血了,是破血,我到底是凝滯的多嚴重啊...)
只能說,真的跟沒有常運動有點關係吧
所以冬天都特別容易手腳冰冷,大熱天的我也還要穿著三層厚外套...
因為循環太差,夏天我也很少出汗,但身體卻總覺得悶熱,臉也容易發紅(看起來會以為臉很黑,這是我最生氣的事情,明明皮膚就不黑)

股狗了一下,抵當湯有拿來醫治腦血管瘤的經驗,這麼說來,我的肝應該是血管瘤囉??(我不要肝癌啊!!)
現在只希望公司健檢的報告快點出來吧!
在那之前,我就只能先繼續吃中藥囉!
不過,吃了這個中藥會一直狂拉肚子耶....好恐怖喔,嗚嗚嗚.......
我覺得我會因此瘦很多耶... T_T

 

很多人關心..
我不是真的吃整隻水蛭
是吃順天堂的科學中藥,醫生有幫我分成小包,每包有劑量x公克之類的
吃的是藥粉,不是真的吃整隻水蛭喔,請不要為我擔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