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偶然看到這張照片
(想看照片的,請點選下面的繼續閱讀 XD)
哇哈哈哈!這張的我好可愛(去~!)

其實這張是在模仿麻吉(好啦,我知道不像.......|||)
因為麻吉是一隻總是在嘟嘴的貓,我就無聊的模仿起他來
頭還要朝一樣的姿勢 XD(強迫合照!?)
真是趁人之危啊(趁貓之危!?)



好啦,我手殘!所以這張整個大晃到 =__=
麻吉可是非常可愛的在旁邊呼嚕呼嚕的睡著呢!(竟然是偷睡沙發!)

最近天氣不知道在冷什麼鬼!?貓咪們全都窩在一起睡大覺
偶爾他們會起來喝個水、吃個飯、上個廁所之類的
不然就是撒嬌要摸摸或是想要玩小毛毛~(真悠閒,我也要啦!)

然後牛奶跟麻吉這兩隻,想要回他們的床上睡覺時
就會乖乖的坐在你面前死盯著你看,還不停的對你眨眼
然後你不理他,他還會小小聲的「喵嗚~」而且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你

一開始不知道他們想幹嘛喔~
所以都不理他們,不當一回事,我以為他們還想吃東西哩(不能再肥下去了啦你們)
結果發現,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坐正正的,毛蓬蓬的在你面前等你注意他們
我們就在想說,這幾隻貓是怎麼了?全都盯著我們看,還跟我媽研究了一陣子
結果~原來是要我們幫他們蓋棉被啦!

這種時候呢~就要把他們抱到軟軟的床上,再幫他們把薄棉被蓋上
他們就會很開心的在床上轉一圈然後窩成一球
安靜的在裡面睡大覺了~

該說這些貓太享受了,還是我們寵壞他們啊?
竟然還要人幫他們蓋被子??
真是一群小霸王啊~
真的變成貓奴了啦~!吼!
我比較羨慕人家的貓都會幫他們按摩咧
為啥我家的貓就是要人伺候的小霸王啊???
哼哼~!真是一群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