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所以就沒有拍到很多写真
因此,獻上前幾天拍到的
本來前幾天這張写真實在有點搞笑
但是,沒東西給我家的小寵物吃的話,我會良心不安
所以還是乖乖的來寫網誌!

繼昨天的仙女棒故事之後
前幾天,應我娘的要求,跟可愛的草苺牛奶合照了一張搞笑版
本來不是故意要拍搞笑版的啦!
是我娘云:「應該要拍到貓跟人啊,怎麼都只有貓單獨照的?」
所以我就當場跟牛奶一起拍了一張

可愛的牛奶,再度出現大滿足的表情~
整個嘴巴看起來都是在笑得哩!

哈哈哈哈!
怎麼會出現一副被抱著很滿足的臉啊?

好啦,其實是他睡到一半,我應把它拉起來合照
所以他其實還在昏迷的狀態
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被偷拍了,哈!
看他眼睛瞇的咧!
就知道他睡的有多舒服了!!

最近天氣冷了
貓咪們也比較愛乖乖的給人抱
尤其是怕冷的咪咪,都一直很想怕到人的腿上來坐著!
不過大家還是愛抱牛奶,因為他看起來最肥嫩香甜


這張的主角是牛奶的腳丫子!
哈哈!這張的牛奶臉就不是大滿足了,而是一臉驚恐 XD
不過不改可愛本性~

貓咪們真的是移動的大暖爐唷!
只是,不是一種很聽話的 "家電"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啊(翻桌)
不過有這些活動的、毛茸茸、肥嘟嘟、軟綿綿、暖呼呼的活動暖爐陪伴
冬天,好像真的沒有這麼冷囉!


大概這樣,放一些貓咪照片們
感受一下冬天的溫暖吧!
其實貓咪們真的是很貼心的!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