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內,瘋狂的颳起了減肥風
所以呢,我們當然也要趕一下流行
自從TRM帶領了這波流行潮流,我們就決定要貫徹下去
這個我們呢,就是我跟白鐵(突然薄弱起來...)

某大醫院開給Mignon的減肥菜單
真的是超痛苦的耶!
實施了頭一週就不想持續了啦
尤其是咖啡!黑咖啡!
我好想加奶精、加焦糖,不然加蜂蜜也好啦 XD
還有土司,竟然只能吃一片,這是人的生活嗎?唉
不過我們還是會努力遵守的!!
減肥菜單

是還蠻營養均衡的菜單
不過對於這個懶得出門買菜的我來說,還蠻痛苦的
還好都有白鐵幫我準備著,所以我就悠閒了一些
我應該只需要買優格而以吧 XD

我們二人組決定每週都要實施個三天!
雖然有點困難,但是我們會加油的!!!!!

拉拉打氣加油
哈哈!就連拉拉都看著滿桌的蛋糕跟食物說著「努力」
恩~好吧
連小拉拉都幫我加油打氣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衝啊!!!!!!!!!


以上。

Hitomi 2007, 02,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