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的時候
特地又去新光三越走走
因為要去A4的B2超商買東西!
那裡有很多國外的東西,許多日本的、美國的東西
很有趣的調味料、茶包、湯包、等等…
我還蠻喜歡去那裡挖寶的!

下次我準備要買的東西是UCC的咖啡~
最近研究了一下唷!
發現114的比較淡,比較酸,113的比較不酸,口味也偏淡
比較濃的是666跟116,但是比較不酸的是116
之所以在乎咖啡酸不酸,是因為最近需要喝黑咖啡!!
黑咖啡的話,酸味重的咖啡我就覺得不好喝!
巴西豆不錯,哥倫比亞豆當然也很好,但是感覺都偏酸苦
所以決定買德國產的了!
不過再讓我猶豫個幾天吧 XD

前幾天去超商的路上又扮演起觀光客
拍攝起了街景!



實光拍攝↓↓↓↓↓
有自動調節光線的作用,所以拍起來偏藍
我發現我的相機只要自動偏光都會偏藍
也許是藍光看起來比較亮吧
還是日系的相機都會這樣啊?
A9+A11街景


調整光線後拍攝↓↓↓↓↓
雖然是普通的爛相機,但是還是挺好用的
偶爾玩玩它的功能,有出乎意料的感覺
個人覺得調過光線後拍出來的比較美!
A9+A11街景2


往A4必經之路呀~↓↓↓↓↓
這是之前說過漂亮的空橋,覺得真的很美唷
而且他的光線是會變化的~
空橋夜景


春節快到了唷!↓↓↓↓↓
連街景都布置的越來越有中國風味了~
上面掛了很可愛很喜氣的燈籠~
越來越有過節的氣氛了
中國風味的樹
不過今天看到有新增新的東西唷!
就是西洋情人節的裝飾品也開始陸續出現了!
看來,這個二月的信義區會很美呢
融合中國農曆年的節慶氣氛跟西洋情人節的甜蜜!
嗯~好有米克斯的風格啊 XD

改天有空再拍情人節裝飾來給大家看!

以上。

晚安!謝謝:)



Hitomi 2007, 02,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