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敗了個這個,因為太可愛..|||


是個可愛的狗骨頭呢!
而且是乳牛顏色的狗骨頭
旁邊串場的是鈴鐺麻吉(現在換成鈴鐺牛奶了)
超可愛的耶>﹏<
還有很多其他色系!本來想買紅、黑雙色的,但是限量版的,我買太慢了..

這可愛的狗骨頭,跟我的iPod保護套是同一家的創意行銷公司出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朋友在那裡啊?可以給我算便宜嗎 XDDDD

現在我那台iPod nano2是用他們家的Wrap系列
雖然很方便的可以把耳機線捲好
不怕纏在一起,也不怕我這粗心鬼會刮傷我的iPod
但是~保護套好像有點太厚了耶...|||
使用起來有點不滑順..............................||||||||||||||||||||



這狗骨頭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謎底揭曉(好爛的謎語)




其實是個隨身碟呀(冷)

本來我看上粉紅色的,但是買不到粉紅色2G的
所以買了黑白2G的
粉紅色有1G的唷!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