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陪著白鐵一起去A11換衣服
在華納威秀的馬路旁
我們兩個演起了花痴 =__=

先是白鐵看到飛兒樂團的阿沁在我們前面
白鐵真是好眼力@@
他就站在我前面不到50公分的距離,而我竟然沒看到
他背對著我們,然後綠燈了,開始過馬路
他走的很慢很慢,走一走還「回眸一笑」

我跟白鐵兩個花痴,在後面傻傻的看著他~__~

ㄟ,本人不高,很瘦,穿著花襯衫+AB牛仔褲
頭很大 XD
但是不是批評唷,笑起來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帥!
男生果然還是笑起來最好看 XD(花痴發現)

我們本來還以為他是發現我們在偷看他
以為說他對粉絲怎麼這麼親切呀?
還會回頭對我們笑咧
結果,原來是他在拍照啦!
我們的背後有個攝影師蹲在路口在拍他~
怪不得本人看起來比較矮,但是臉看起來比較帥+D+

臉加分,但是身高小扣分
但是笑起來很親切自然,至少我覺得不是做出來的笑
有些藝人當久了都會有職業笑容,那種的我就不喜歡
自然的笑起來是最好看的!



希望阿沁的辛苦工作能有好的收成囉!(雖然我還是沒有買他的CD,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