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Evan的網誌

寫了一些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

看完之後,自己不禁也有所想法



身為藝人,是必須要付出很多、犧牲很多,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眾

但是,不是藝人的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

只是大家都是平凡人

也許有人經過很多努力之後,摸索當上了大老闆

也許有人經過艱辛的研究之後才研發出了新東西



但是大部分的人

只看的到高科技企業主管的光鮮亮麗

只看到藝人舞台上的華服跟美貌

看到誰又買了什麼

誰又跟誰有一腿

卻沒有人去注意到,這些人的背後是否付出了什麼



社會大眾喜歡看八卦,卻欠缺理智

喜歡看批判,卻欠缺反省

在批評別人的同時,可能自己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卻要以不同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知道Jolin在舞台下的艱辛

是多麼努力的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獻出來

不是因為她想要隱藏自己不好的那一面

而是想要呈獻出最棒的,讓人看到最好看的,而不想沒有準備充分就上台



我想,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有這種心吧

不是為了隱藏些什麼

而是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之後再放手去做

不想要臨時抱佛腳

而是在事前都有認真唸書,然後奮力一搏那種感覺



雖然我出社會也好幾年了,但我還是不懂這些

也許是我想的不夠透徹,或許是我看的還不夠多,經歷也不夠

但為什麼,這個世界不能再美好一點呢?

為什麼大家不能再純真一點

就只是,這樣子的去努力些什麼

就只是,這樣子的去保留些什麼





不懂,為什麼總注意表面,卻忽略了其他更重要的東西





心裡默默的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