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副總的信件
要帶大家去所謂「員工旅遊」

去的地點很爛,竟然是「苗栗」
(內心OS:苗栗我已經玩遍了好嗎.......)
而且攜伴參加還要多加1400
(這算什麼員工旅遊啊.............=__=)

好啦,抱怨歸抱怨
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想去吧!!
還不如接受厚片先生的邀約,跟厚片先生去他公司的員工旅遊好了
是去新加坡耶~!! wow~好想去啊!!!
秋天還要跟厚片先生去日本玩唷(預計)

不過昨天
辦公室內又發生了爆笑的對話



(以下限制級內容 XD)

白鐵問米爾頓先生「可以攜伴參加耶,你要帶你女友去嗎?」
milton「應該不會吧,那你會"攜"誰?」
白鐵說「我"攜"我男朋友」

(請聯想成「吸」)


其實真正的對話我忘記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反正笑點就是在攜帶誰去而以
因為這個音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
整個大雙關語啊~哈哈哈

繼上次的「叫」快遞故事之後
我跟milton總結白鐵的「口誤」笑話
白鐵常常要協助設定廣告連結,或是要幫忙廣告上檔、設定edm之類的
她也都會說「我要上了喔」「我要設了喔」
然後都要被我們嘲笑 XDDD
好好一個女孩子家........XDDDDDDD
被milton先生說的很A
果然最A的其實是milton吧!!!!!


雖然上班很無趣
但是有這些搞笑的同事,是還蠻好玩的啦

害我都有點捨不得離職了

不過如果大家都要離職了,我留著好像也沒啥意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