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剛好有一天特休~所以就跟男朋友先生一起跑去看了國家寶藏
第一集記得是在HBO看過的,覺得頗好看

這次是去西門的日新威秀,順便試用我新辦好的花旗卡
(當然,等帳單寄來後,是男朋友先生付錢滴=3=///)
我要大推「花旗饗樂生活卡」啦!(我真的不是信用卡專員唷)
雖然核卡的條件聽說有點嚴苛(我是沒感覺啦)
因為這張卡平日去全省威秀看電影,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等於打了五折!假日打83折
還可以特價購買爆米花+飲料喔!
花旗其他的卡是平日打六折,假日好像是85折的樣子(忘了)
所以我特地去辦這張卡來看電影用啊(遠目)



以下有關一點點雷,不喜勿入!
純娛樂的電影,所以沒有什麼心得可言
分類在吃喝玩樂裡面應該還算恰當(?)
不過片中有個好玩的橋段
男主角跟他片中的搭檔說,他女友開始常常說「所以」
當場覺得好好笑啊(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會覺得好笑)
因為我也有發現
在女生對男朋友(或老公?)感到失望
或甚至是趕到厭煩的時候,會經常說「所以?」

回頭想想,我以前就很常跟男朋友們(誤)
說「so?」

可能就是覺得
「所以?(所以你說這句話的意義在哪裡)」
「所以?(所以你說這句話的重點在哪裡)」
「所以?(所以你他爸的要不要快點說重點)」
「所以?(所以你廢話一堆到底知不知道我重視的key在哪裡)」
「所以?(所以你說這句話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所以你的意思是在怪我囉)」
「所以?(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不是你的錯囉)」
「所以?(所以你覺得是別人的責任囉)」
「所以?(所以你就只是個沒有責任感的蠢蛋囉)」

我還蠻不懂的
為什麼很多男生他爸的就是不會說重點啊
講話一定要拐彎抹角的才能說出重點

出門吃飯,找不到餐廳,不能老實說「寶貝我忘了餐廳在哪了」
而要說「我記得在這附近啦」(那現在咧?)
   「一定要吃這一間嗎」(你約的,你找的,不然咧?)
   「上次明明有經過」(這次明明沒有經過啊)

約定的事情沒有做到,不能老實說「對不起我忘記了」
而要說「我真的有記得啊」(那你他爸的為什麼沒有做,你是記得不要做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到了我就是沒有做完」(是要我說「沒關係」嗎?)
   「就剛好公司老闆這樣那樣」(喔~那你跟老闆交往吧!難道不知道世界上有簡訊這種東西?)




重點好像離題了 XDDD

總之我覺得國家寶藏蠻不錯看的!
比奪魂鋸4好看一點點
因為這次的奪魂鋸我有點看不懂!
上一集還可以知道殺人魔為何要殺人
但是這一集穿插太多東西了,害我頭有點暈
而且沒有比上次血腥,害我好失望...........

但是這次找到寶藏的過程,比上次「順利」很多
雖然還是有小阻礙,可是也未免太幸運了
讓我有點失望
這次的反派不夠反,還讓人覺得他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是個緊張焦慮易怒,不懂該怎麼跟人交朋友的人
而且這次找到的寶藏,沒有上次的重重關卡
上次的關卡都讓人很驚奇
這次的,沒有那麼驚奇
雖然一樣有找到大批寶藏
但我覺得寶藏應該不是重點(因為觀眾又花不到)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尋找過程中的精巧機關
類似書籍「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之類的機關
我覺得找的過程那才是重點啊(熱血)

但是這次卻好像執著在寶藏本身
還有演員搞笑的部分
雖然是真的蠻好笑的啦
但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玄疑的感覺
而且我不懂的是
明明很好笑的地方,為什麼戲院裡的人都不會笑啊!
只有我跟我男朋友在笑是怎麼回事啊
我在想,其他人會不會覺得第二集超難看
我是覺得普通,還好的狀態!
不建議去看啦,還是等HBO出來之後第四台看就好
(不過我家好像沒有第四台吼...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