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早川智子
動畫導演:渡邊慎一

之前靜推薦的,好不容易有空可以看
想不到,一看就讓我驚為天人啊
這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覺得這動畫一定是「宅女」會喜歡的東西+D+
哈哈哈

故事女主角就是一個宅女
而且她喜歡的東西,怎麼整個就是跟我這麼像啊!
(我覺得草莓北鼻應該也會喜歡 XDDD)
對她而言,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萬聖節」
她還有一大堆人體內臟標本、泡在福馬林裡的動物標本、骷髏之類的東西
而且還是一樣的長直髮呢 XDD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灑花)


而且劇中還有四個美男子
女主角稱他們為「閃亮生物」
哈哈~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再灑花)




目前我看到第七集
期待後面繼續看完!!!
而且連我娘都說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