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200發年的尾牙!

前一天美編組就在製作尾牙海報啦~
這次很難得給美編組製作
以前一向都因為太忙而根本不會有時間做海報的我們
今年意外的還蠻輕鬆的,所以就開始做海報~

Louie主導
Arthur校對色票
我負責黏貼

於是很好的,鉅亨網的「網」被我黏歪了XDDDD

這次我們全部選擇黑體
免除了上次幫ruby割海報體的窘境
果然還是黑體好割啊~
突然間三人都覺得自己回到了學生時代啊
所以這是文字造型的作業嗎? XD
(那我黏貼不及格,應該拿不到丙級吧(毆))

用緞帶做了一些立體變化
校對色票之後印出跟底色一樣的文字底紙
不用割字啦~真是快樂!
頭獎是42吋的電漿電視
大家都想要,卻個個沒把握啊~
最後又是由全鉅亨網最幸運的孩子白鐵小姐拿走
去年也是他拿走啊啊啊啊啊
真是好命>__<
我也好想要啊

不過說起來,我今年運氣也不差
今年意外的抽到了繼遊戲公司之後最好的獎(遠目)

以前在遊戲公司時
當時抽到最好的獎是貳獎~PS2一台
一獎是 XBOX,雖然無緣有點可惜,但是PS2也很棒了~
想當年,當時的PS2要價也要七八千吧~
雖然我根本沒有在打遊戲的習慣
但是基於可以拿來當DVD播放器,所以還是把它留下來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拿來玩太鼓達人頭文字D
所以,雖然它現在已經被打入冷宮
但也算是功成身退啦
(好像離題了)

回到抽獎這裡..(咳)
今年抽到的第一個獎是國際牌的電話
是捌獎,雖然不是我本來很想要的NDSL
但是個人覺得,只要不要是taylor的潔膚禮盒就已經很不錯了 XD

不過後來抽到加碼的現金獎更是棒啊~
而且是最大的現金獎啊~
害我好高興喔,哇哈哈哈!!!!!!
在抽獎的時候我剛好戴上飯店準備的壽星帽
想說可以拿來集氣用 XDD
想不到真的給我抽到啦啊啊啊啊啊~~~好開心啊
所以我就把集氣帽偷偷帶回公司留作紀念了 XD
(這篇一定是炫耀文 XD(刺眼))

因為有了現金獎
於是我終於可以去把被我燙壞的頭髮再燙一次啦!!!
喔耶耶耶耶耶耶~

地獄少女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