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家裡玩過
結果今天在公司又偶然看到,就又玩了一次
不同照片的結果真是大不同啊
想玩的話可以去這裡



跟我最像的竟然是 李英愛濱崎步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濱崎步有跟李英愛像啊
看來在外國人眼中,東方人都長的差不多

像的竟然還有張娜拉跟深田恭子
外加不知道是誰的外國人(?)
而且還有歐美明星,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就沒選他(總共會秀10個人,選8個出來)
更神的是竟然我還像個男的
就是飾演日本流星花園道明寺的那位 松本潤 先生

原來我像道明寺啊 XDDDDD
不過能夠像金泰熙我倒是蠻高興的雖然實際上一點都不像 XDDDDDD





接著換了一張照片再玩一次
這次換只有畫眼線的,看看糟糕的皮膚能不能比較稱職的找出更像的人... XD

這次最像的竟然是Ayaya!! 害我大驚失色

不過讓我介意的是這兩次有重複的,竟然是我不知道是誰的人
1.Kana (誰啊)
2.Ueto Aya (好像是上戶彩?)
3.張娜拉竟然有重複
4.李英愛也重複啦
讓我驚訝的是,瑪麗亞凱莉竟然出現了="=
這網站真的是純娛樂的啊~
還蠻好笑的





因為太好玩,所以又拿了第三張照片出來玩

這次的相似度都比之前的高很多
跟深田恭子竟然有96%的相似度
跟寶兒有80%

神奇的是,這次我竟然又像男人了~而且是~~~
山下智久(我妹知道一定會殺了我)
另外竟然有劉德華!!!而且還是75%(哭泣)
原來我實際上是男人="=





為了雪恥,所以又換了第四張照片
想要好好歸納出來呀,不能一張定生死嘛(啥)

結果這次出現的都是女人啦,請恭喜我回復女兒身(吭?)

這次重複上榜的有
Kana - 3次
深田恭子 - 3次
松蒲亞彌 - 3次
上戶彩 - 3次
張娜拉 - 3次
李英愛 - 3次
金泰熙 - 2次
濱崎步 - 2次
大塚愛 - 2次





玩第五次,這次有新面孔啦
徐若瑄小姐跟荷莉貝瑞出現了(很想知道哪裡像)
另外,深田恭子只不過名字前後放顛倒,就可以多算一個人喔?






接著我又再玩一次,應該是把它玩壞掉了吧
請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面部辨識找到的是我的耳朵
原來我的耳朵長的像臉="=
更詭異的是,耳朵竟然長的像男人@O@





我還玩了很多張,不過最多都是像這一張的深田恭子
所以我想應該是跟深田恭子比較像吧
雖然我依然覺得實際上一點都不像XDDDD




總結而言~
這網站真的是好玩的
因為我覺得這些人彼此都長的不像啊~"~
哈哈哈~!
但是打發時間還不錯唷~
有興趣可以去玩玩吧^_^





後記:我大部分的照片上傳之後,都是說「沒有相似的人」
   所以我找相似的照片還找蠻久的="=
   感覺拿正面一點的圖片會比較好找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