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1s.jpg

FROM ZZZ家的問卷 -問卷X16-

被炸到應該說是很驚喜(羞) v///////v
不過因為花了蠻多時間想這篇問卷,所以比較晚發(中途一直處在草稿的階段)
本來打算這16項目,8項寫喜歡的,剩下的寫討厭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全部都是喜歡的 XDDD

寫問卷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除了讓別人更瞭解自己,似乎就連自己都可以更加深入的瞭解一下自己
所以我還蠻喜歡寫這種問卷的 XD
另外因為還是沒有東西可以貼,所以今天下班拍的熱呼呼照片上傳 XD
脖子上的是新寵~宇宙人小白機,好喜歡~


以下,進入正題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
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
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 銀飾
喜歡的首飾的顏色
跟金飾比起來,喜歡的還是銀飾
而且最喜歡的是上面有鑲黑色鑽之類的銀飾
於是現在戒指、手鍊、手錶都是這個顏色


2. 貓(我家麻吉)
目前為止我最鍾愛的動物,愛貓超過愛人類
貓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若即若離的個性
他們可以輕易的撕裂你的喉嚨
但只要認定了你,他們便不會這麼做


3. 笑容
笑是一種能感染人的東西,有時候笑容能夠化解很多誤解跟歧見
自己很喜歡笑,也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
尤其覺得男生的笑容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也許是因為男生會真正對人敞開心胸笑的並不多


4. TERRA 2001
綠樂團,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張CD
Tommy的獨特嗓音,唱起英文歌更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好聽
有輕快的,有憂傷的,是一張剛好對到我各種喜好的CD
不自覺的會跟著輕聲哼唱
在台灣買不到,之前請日本的友人小孔代買的,非常謝謝他


5. 愛爾蘭
雖然有動盪不安的時候,但是形成的獨特文化讓人覺得很可愛
第一次喜歡上的是他們那充滿各種顏色的可愛屋頂
人們也喜歡穿著各種奇怪的顏色搭配在身上
農村與田野,節日時狂歡的派對與美酒
總覺得是一個很樂於包容各種創意且充滿豐富色彩跟幽默的國家
看到鮮明的顏色,快樂的顏色,就會覺得充滿活力。
在苦中也能找到快樂的典型


6. 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
很喜歡的日本插畫家
那充滿童趣的畫風跟色彩的衝擊,描寫的動物跟植物很可愛
有一陣子甚至是從他的日本官網跟他訂購新品
總感覺是直接在跟加藤老師用email對談的感覺...好緊張 v/////v


7. 指甲油
沒有擦指甲油出門,就像沒有穿衣服出門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沒擦指甲油的時候,但就是會覺得怪怪的...
最喜歡的是暗色系,黑色跟紅色
目前鍾愛的是MISSA的血紅色跟戀愛魔鏡的黑色
CANMAKE的黑色亮片也很喜歡


8. 睡覺
是個在哪裡都能睡著的類型
不管是給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載(開車/騎車),還是在人潮擁擠的火車上(站著/坐著)
全部我都可以睡的很香甜~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但總覺得這樣的我頗適合長途旅行? XD
而且也許會因此而哪天死在睡夢中(安詳?)


9. 簡訊
喜歡簡訊超過喜歡直接講電話
之前常有請別人幫忙接電話的紀錄
因為自己不敢接,不想接,也不知道在恐懼什麼...
所以手機常常忘記帶出門,因此常讓要送貨來的宅急便找不到我...
開始會記得帶手機,是在手機裡面灌了SUDOKU的遊戲之後...


10. 悲觀
很怕會造成別人困擾,所以做事都處在處處小心的狀態
對事物的看法往往先看最糟的一面
但也有時候因此而特別豁達「反正再糟也不過....而已嘛~」
也許是這樣的豁達會讓人誤以為我很樂觀?
希望自己能帶歡樂給別人,是因為自己老是看到悲傷的一面
就像小丑的歌詞裡說的那樣,常覺得自己是把自己置身在這種角色裡


11.潔癖
是對某些東西有特殊的潔癖
像是水窪、都市裡的青苔、椅子縫、潮濕的地方,這些都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東西...
當然對於壁癌之類的東西也是非常敏感
這些東西如果出現在我的視線內,就會開始感到很緊張焦慮
甚至有時候會有恐慌的現象,這是我目前一直很努力在對抗的東西


12. Guitar
一直希望自己的吉他能進步再進步,雖然總是總是處在退步的狀態
但音樂裡面最喜歡的還是吉他的聲音
即使有時候會不小心愛上低沈嗓音的Bass
但會讓我愛上某首歌,通常都是因為那吉他的聲音太誘人


13. B型
嚴格說起來,容易吸引自己的[人]
都在後來被自己默默發現,對方原來血型是B型的
不論所謂的吸引是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
血型很奇妙,雖然說很籠統,但卻能帶出大部分人的基本色調
就像嚐過一次就忘不了的人魚肉一樣


14. 反省
慣性反省的每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也許是國中吧
睡前躺在床上的腦子卻在飛快的奔馳著
自己今天說了甚麼話,做了甚麼事
下次應該怎麼做才能夠更好更好,這是每天必備的功課
喜歡心靈層面的交流更勝於實際上的接觸,也許這是朋友很少的原因(?)(大笑)


15. 行動派
對於自己執著或喜歡的事物,是很行動派的
突然很想見某人,會馬上飛去對方在的地方(前提是,我會確定對方也會想見我 XD)
總之,是在不造成對方困擾的情況下...
想要的東西也是,一旦認定就會積極的去得到
壞處是在於,應該是屬於很有購物衝動的那種人 XD


16. 公平
自己是很要求公平的人,也很要求公正
對於正義有一種莫名的執著,當然也有種莫名的失落
是那種就算半夜三更騎車出門,看到紅燈還是會停下來的人
(但是對不起我常常超速 ="=)



以上。


因為看了兔子頭寫的之後,驚覺自己寫的都是些重複的東西
因此有回來修改一下,寫些實際點的
果然我是需要別人給我力量的
而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都是給我力量的來源(大心)

接著是最讓我頭痛的部分
因為有在使用blog的朋友太少,根本不可能湊到16人bbbbb...(XD)
可以的話:靜、nov兔子、廖小開、厚片、阿波、小遠、尼古丁、Waron、舞旋、Ayane、Kurt、Feeling、Kinal、Cindy、TAKO、天上琴.....(我好心虛 XDDDDD)
and任何看到想寫的人,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