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2.JPG

透著淺淺光線的黑色窗簾
那是一個踏不進去的小世界
在那個安全的範圍裡,你自由的游著
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寧靜
而我注視著,享受著我自己的幸福
一切都是因為喜歡

喜歡拿著筆塗鴉的日子
老師買了一本又一本的空白畫冊給我
跟我說「畫完了這本就拿回來再跟老師換一本新的」
於是好開心,好努力的畫


我喜歡城堡,我畫了一個城堡
我喜歡美麗的房間,我畫了一個房間
房間裡面有一隻大蝸牛可以給我騎
還有一隻熊寶寶會教我功課
我躺在鋪著棉柔粉淺色系的繽紛薄被上
揮灑著手中的夢想

那一個又一個的人物,從記憶中跳出來
一段又一段的小故事與漫畫

我想要給家人買一棟大房子,大家一起住
於是我畫了一棟像城堡一樣的房子
我喜歡好多小動物跟美麗的大草原
於是我畫了一座山坡上的草原,動物們圍繞著我
有可愛的麋鹿,小兔子,狗狗,跟貓咪
蝴蝶在身邊飛舞著,地面上豔紅的花綻放著
鳥兒在身旁歌唱,其中一隻停在我伸出的手指上
獨角獸在身邊奔跑著,那閃亮的銀色毛髮

於是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睡著
時間永遠停在那個幸福美滿的時刻
那個每年一起刷油漆的家
廚房裡的魚池連通室外,錦鯉悠遊自在的游著
萬年青在水池中茁壯著
牆上有我們塗鴉的痕跡
媽媽拿著月曆教我們這是數字

於是我睡著了,在最幸福的時刻睡著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做著夢
做著我已經長大的夢
夢到我已經在工作,我在聽歌
我背著身為大人的壓力卻帶著孩子的心走在路上
我經歷了大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讓人失落
什麼時候會醒來呢

我還想要繼續那個捧著彩色糖果的季節
我還想要嚐到奶奶親手做的千層糕
我還想要看到爸媽年輕時快樂的笑容
爸爸會穿著軍服帥氣的回家,坐在鋼琴前面彈奏著
家裡永遠播放著當時的流行音樂
我們彈著吉他跳著舞
灰色的木馬搖晃著我的記憶

但我還不想醒來
還不想
還不想醒來……
別讓我醒在這恐怖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