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 / 喜歡

 

作詞:張懸 / 作曲:張懸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蘇打綠 /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 嘿 我有你的草原

 

 

----------------------------------

這兩首歌聽了非常舒服的歌,
在我的想像與理解中,這兩位歌手是好朋友,
而這兩首歌,也是分別獻給彼此的好朋友,

雖然是異性,但是非常理解彼此並一路扶持成長的摯友,

我很喜歡張懸對著鏡頭,唱著 我最喜歡你
也很喜歡蘇打綠這個MV中最後一幕,他那美麗的微笑,唱著 嘿,我有你的草原。

----------------------------------

因為這是預約發表,所以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個祝福你生日快樂的人!

我知道對於你永遠不用多說什麼,
只要一個微笑你總是能懂,
我們雖然沒有辦法創作出感人的音樂,
但我們卻也有著相同的感動,
一篇文章,一句話,一張照片,
你總是給著我溫暖的笑容,
而我總是靜靜的給你安心的微笑,

不想再因為彼此狀況不好而破壞了什麼,
也許我們30歲的約定是有機會達成的...

 

PS.雖然這跟心理學研究也有依據,但我真的覺得男生穿紅色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