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24.JPG
妞:「媽媽去哪裡了呢?」

DSCF2514.JPG
妞:「怎麼我一直等,媽媽都不來陪我睡覺...」

這是在我週末從鶯歌離開之後,我姐幫忙拍的~
我可愛的小女兒妞妞,竟然坐在我睡的棉被上不斷等我...
而且姊姊說,上週我離開之後,妞妞竟然半夜還去抓大門,
因為她有看到我從大門離開,我還在門外跟她說掰掰,
她可能想說這麼晚了,怎麼我還不回來陪她睡覺!

吼~!扭妞真的超可愛的啦!

DSCF2516.JPG
妞:「媽媽不回來,我都要睡著了...」

小女兒乖乖,媽媽下週末就回去了好不好?

同場加映:扭妞前些日子很滿足的睡在我身上
吼~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個小黏黏,真的很愛黏著我耶!
那表情,超滿足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妳!
DSCF2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