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4.JPG

這兩天,認識了好可愛的大家,一下子認識了約50多個好可愛的你們,心裡滿滿的感動。
我知道你們不可能會看到,但我想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
雖然在幕前沒有辦法太過活躍,但是在幕後我會持續給大家溫柔的應援。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好希望永遠永遠都不要結束,
因為你們而讓我得到散發溫暖的力量,
昨天的我還在覺得這實在糟糕透了,我實在不想淌這混水,
然而今天小七的事情,還有那篇文章,真的充滿感動...

我想我們都希望能持續很久很久,
讓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Love you guys!
viv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