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你說著,嚇了我一跳。
我現在沒有醉,但是思緒很亂,我現在很想哭,也許覺得寂寞。
你說的話我一直在認真認真的思考著,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這最後的一點點。

你總是如此瞭解我,我說的感覺你總是能立刻明白,並且說出跟我一樣的感受。
我知道你總是保護著我,即使你多忙多累,當我有事情,你總是抽空立刻打電話給我。
你總是護著我,不管我經歷多少難過悲傷快樂,都有你。

你說,如果我不想淪落到嫁給你的命運,就要我在這兩年趕快把自己嫁掉。

我看了好想哭。

為什麼你要這麼瞭解我,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看完我看似開心的網誌後。
默默的傳了簡訊給我,寫著『怎麼了?你悶悶的?』
為什麼這麼懂我的你,卻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說要讓文字持續下去,於是一直到現在這麼多年,你一直都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