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95.JPG

↑這是某個傢伙坐在我腿上,試圖假裝是她在用電腦的假象...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的,今天就是我在水果店打工滿月的日子~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雖然說,我在水果店,每天不是在上非死不可的Cafe World,就是在噗浪上ㄅㄨㄚˇ杯
不然就是在OCS上聽前公司的工程師訴苦...
但是,我知道我對水果店還是有貢獻的(遠目)

已經開始做新版本的開發,雖然我只是接手一些小修改或新功能
大致的架構跟Brand方向都已經制定好了
但也是因為這「已經制定好了」,而讓我做起來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
一方面是因為還不熟悉品牌的規範,所以做的時候深怕自己弄錯
二方面是跟我之前做的東西觀念有很大的衝突!

歷年來我做網頁設計的資訊累積告訴我
東西的K數越小越好,圖片越少越好,能越多東西共用越好
但是!水果店可不吃這一套呢!
CSS要切幾個檔案有幾個
Style要設定幾個有幾個!即使一樣的,但因為用在不同頁面,為了以後的維護,也全都要切成不一樣的style
Img要多用就多用!沒有人在乎K數大小,沒有人care所謂的loading

因為,我們有全亞洲最大的機房...............................

 

 

好,我只能說
水果店你超屌的!

 

接下來我要準備對一個開發完成但未上線的舊版本進行更新建議
所以要準備簡報給全部門
4/17之前要完成,所以我其實蠻緊張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power point做簡報
這邊什麼都有規範,就連ppt也有規範
哪個章節要用哪個顏色
就連簡報的字型都有制訂
所以,真的是會邊做邊心慌
因為不是自己制訂的東西,或說是自己不熟悉的規範,很怕會弄錯
這次的簡報關係著我是否能真正被錄取
我只希望自己這幾天能好好focus在這東西上!
雖然現在開發中的版面正緊鑼密鼓的製作當中
但是大部分的東西,帶我的UI都做的差不多了
他人真的很Nice,都把難的留給他自己,給我一些簡單的小東西而已,讓我很感動
希望明天能趕快把今天未完成的東西弄完
也要給自己一個鼓勵!

你要加油!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交到非常知心的朋友
但是每天中午都有人找你一起去吃飯
每天下午都有人找你一起去普橘島吃下午茶
這樣不黏不膩的友情/同事情,其實也是我覺得蠻輕鬆的
所以,請繼續加油吧~!

謝謝姊姊每天在OCS上給我鼓勵,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