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4-30(1).jpg    

看著那些本來是療癒的文字,現在卻變成了利刃。每天都會來訪的身影與帶著愉悅表情的身影,也漸漸的消失在生命裡。

在說出口的當下的確是這麼想著的,但是在說出口的同時,那個當下也已經在漸漸的流失。
許多東西,在流出體外之後,就已經成為一種飄渺的回音,而那不屬於自己的一部份,也不屬於這個現世。本來覺得沒有懷疑的事情,在流出體外之後經過了複雜的化學變化或心理變化,衍生出來的則是充滿了對自己的疑惑。真的這樣想嗎?為什麼這樣想呢?那時候說沒有懷疑,只是那個一瞬間與當下,而後續的發展則是影響這個想法的關鍵一刻。畢竟在想法流出體外之後,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流失與淡去,流出體外的那份感覺也就慢慢的離自己越來越遠。

你說當初在講那句話時,是真的嗎?我想那是真實的,即使那是另一種語言或文字表達著,但那個東西確實曾經實實在在的存在著的,確實曾經在自己的血液裡隨著心臟跳動著的,確實曾經鼓動著自己,驅使著自己的身軀去做任何事。而在流出體外之後飄盪著,慢慢蒸發在空氣中的味道散去,因為壓制住而呈現的濃縮味道,慢慢釋放之後,這個壓力鍋也就空蕩蕩的了。而那個能夠驅使的意念在流出體外之後,也就漸漸的在力量消退後,再也無法驅使一台麻木的身軀或機器,那是一種沒有感覺的玩具,在你沒有注入任何晶片或身份ID的狀況下,一個空殼能做到的確實不多,空殼的意念與人肉的意志差距如此之大,你又能要求一個已經流失意念的空殼為你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