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古董劇院*

常常覺得一首歌代表著一個人
一種氣味,都會聯想到當時的表情

我轉開了時光機
看著過去的自己
看著過去的你
你現在是否也笑著想我?


聽到了熟悉的旋律,想到漁人碼頭的夜景
你說沙崙的海邊很美,我們一起去放沖天炮

聽到了飄著雪的旋律,想到阿拉斯加的雪景
你說要讓我留些回憶,帶來了好多我沒有的東西

徘徊在老古董劇院裡瞭解著過去
巫師催促著我『該往下一站去了哪…』
可我還沒逛完,我還不想離開呀…
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忘了打包
有些掉在情緒之海裡,有些在我離開幻相之地時就摔碎了…



真的該往下一站去了
因為你在那裡等我

而我也知道
在真理之路上,不該帶太多行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