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dear
我們不能在一起的
這段感情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我只能說我真的再也不想念你
也再也不想見你
就算你以為我想念你
你以為我曾經在日記、網誌裡經常寫你
但是沒有的,真的沒有


 

我們兩個是注定不適合的
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走下去
我們的磨合期是如此長
就連熱戀期我都已經忘記了


請別想念我,也別在網路上找尋我
別再暗戀著我、懷念著我
別偷偷的尋找我、想念我、關心我
因為我真的對你已經沒有了感情


不要訂閱我的日記、網誌跟相簿了
因為我根本沒有在裡面提到過你
對我來說你只是個零
你不曾存在過我的生命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不要再在我身邊徘徊著


去吧!去追尋你的幸福吧!
不要再裹足不前了
這不是解決方法
我希望你開心,就像我現在這麼開心一樣
你能懂我對你充滿著無與倫比的關愛嗎?
但那不是愛情啊!


Oh~My dear
讓過去的回憶隨風而去吧
我們是不可能有結局的
事情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
你為什麼還要自欺欺人呢
我們這樣互相傷害著,你難道不痛心嗎
你注定是吵不贏我的,又何必來自討苦吃呢?


我的心,從來就沒有在你身上
而你的出現,並不會帶給我快樂
只會讓你自己痛苦啊!
Oh~My dear!

我們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所以我早就封鎖了對你一切的記憶
忘記了你那黝黑的皮膚跟油膩膩的臉
忘記你那一頭亂髮還有糟糕的身材


我知道你還是想念著我
我也知道你還是眷戀著我
所以你才會來
才會訂閱我的東西
才會想要偷查我的密碼


但我要告訴你


 


 


 


 


 


別白費力氣了!!!
想查我的密碼等下輩子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