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到日本節目一個主廚在說
『饕客的牛排就是要吃五分熟』
就讓我想到公司的尾牙宴!
就放上來吧(好像太晚放)

這次是去TASTY,而且我點的剛好就是五分熟的牛排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血,但是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血呢~
而且真的很軟很好吃,油脂沒有被烤乾,很滑順的唷~超好吃

話說當天還蠻High的
小不點坐我對面,憲榮坐我左邊,右邊是Milton,再右邊是Louie
然後小不點的右邊是Karen
所以我們都在那邊互相拍對方的餐點 XD
其實根本就沒有認真在拍,還有幾次都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
應該只有前菜是有乖乖的拍,後面因為在抽獎,所以大家都High了
根本就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這是憲榮點的前菜,鮮蝦洋芋沙拉之類的吧~
吃了應該就飽了吧...洋芋很容易飽耶




這是我點的玫瑰洛神花之類的吧
用蕃茄包著洛神花
洛神花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還脆脆的,很好吃
還附上一小杯的玫瑰沾醬之類的吧(有玫瑰香味跟奶味)
個人覺得應該女生比較愛,我左右兩位男士看了都不喜歡.....



這是Milton點的凱薩沙拉吧!是個船呢,很可愛的碗裝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很。大。碗」
這是他吃到一半我才給他拍下來的~因為忘記要拍 XD
他是說不錯吃唷,只是吃不完,因為真的太多了!



這是對面Karen還是小不點的(我忘了)
水果沙拉~看起來還不錯啦!至少不用自己在那邊切切切
我的玫瑰洛神就切了很久...
旁邊那一小杯應該是水果優格沾醬之類的~
我的玫瑰優格沾醬也是這樣一小杯的!(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醬料不錯)



前菜結束,接著就是濃湯啦,然後主菜之類的
不過沒人記得要拍湯,所以直接跳主菜 XD
這是憲榮的羊排吧(沒記錯的話)
看起來很乾,而且好像沒什麼肉的樣子 XDDD
但是他說不錯吃唷



這是我跟Milton一致覺得好吃的牛排
我們都點一樣的五分熟,很好吃唷!
外皮很酥,裡面肉質很嫩,油脂沒有被烤乾,所以吃起來很滑順!





以往都聽別人說,西堤是貴一點的貴族而已
這次吃了之後,嗯,是真的覺得還OK
但是牛排的部分要比貴族好太多了
肉也比較厚,師傅的功力也比較好
前菜那些我倒是沒有很推薦的
整個吃下來只有牛排好吃~XD
不過,反正是尾牙嘛,免錢的怎樣都好吃
而且重點是,跟大家一起玩的開開心心就好了~
每天都很期待見到大家~
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同事們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