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快樂的到南部去玩了~
台北的我已經在穿長袖了(是有這麼怕冷嗎)
但是南部還是好熱熱熱熱熱啊~~~嘎嘎嘎(!?)

南部根本就是夏天嘛(哭)

這次去見到了傳說中的"修名"(台)
話說他竟然還想把我介紹給安同學認識~
不巧我們早就認識了@O@

第一次見面,人家好害羞(毆)
言歸正傳

這次去吃了三皇三家
外星人果然是沒有吃過三皇三家的...
印象中只有以前在台南有吃過(好像是吧?)
這次由地球人帶著外星人去吃~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我根本沒有在吃,只有喝咖啡(還蠻好喝的喔,地球人的咖啡啊~)
另外兩位仁兄吃麵又吃飯的(好像是啦)我看的好飽喔(地球人都這麼餓嗎...)
當下我只是在思考他為何要叫做三皇三家啊??
小明先生不虧是竹科的工程師,很邏輯的說它的立意應該是想要當這三家的第一名
也就是餐、飲、點心這三家的皇
噢~這樣解釋好像有通喔
那就當它是這個用意吧~(喂)


接著跑去小明先生家看電影(?),地球人的家真是乾淨,不像我家.................
為啥會跑去看電影啊,我也不知道耶,地球人都這麼無聊嗎(喂!!)
看的好像是hell boy的電影
因為我忘記中文名字了(遠目)
我只記得劇中人都這樣叫那個主角嘛 ~__~
劇中的一隻什麼地獄復活犬真是一隻怪狗
他死一隻可以分裂成兩隻,死兩隻就分裂成四隻
而且他會不停不停的下蛋
根本就是青蛙蛋+粉圓冰+山粉圓的綜合體
總之看起來是還蠻噁心的~~
最神奇的是,他可以無性生殖耶~

真是一部不合邏輯的影片
地獄復活犬又不是細菌,怎麼無性生殖啊?
他可以細胞分裂咧(他是細胞嗎?)
好啦,基本上有這種狗本來就是很不符合邏輯的事情 = ="


噢~我發現我碎碎念可以寫的比較多耶 XD

那就先這樣吧!
這些夠我的螺孩子吃個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