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陶板屋已經開很久了
照理來說也應該早就吃過了
但是,前幾天才是我的陶板屋初體驗呢(羞) XD

因為男朋友先生的公司非常愛聚餐
所以我已經吃了好幾次的免錢大餐了
這次的聚餐是在陶板屋
當然不能放過啦!!(重點其實是免錢吧....)

這次去的是台北市忠孝新生附近的一間
店裡的帥哥領班非常斯文可愛(雖然這根本不是重點 XD)

大致上跟一般的配套餐館差不多
會照順序上前菜,主菜,甜點那些
每樣都可以則其一

這次我點的東西是這些

西芹薰鮭魚
醬炒杏鮑菇(之類的我忘了啦)
牛蒡人蔘雞湯
櫻花蝦飯團
舫魚排(好像吧..總之這次主餐我是吃唯一的魚排)
桑椹果醋
紫米月亮
熱柚子茶

還蠻好吃的
不過男朋友先生跟我說,他之前在新竹吃的份量比較多,也比較好吃
但我是覺得台北這一間就很不錯了
而且店員真的很有禮貌
果然是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只要有禮貌,服務好,就算東西沒有非常非常好
我覺得下次我還是會想來這間店吧

整篇其實是廢話文
這只是為了小春的飼料而打的呀!
總之這次吃免錢的陶板屋真是太棒了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免錢好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