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想去看看CWT已經很久了!
自從知道草莓都會去擺攤之後,就很想去看看
(還有創意市集我也想去 XD)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該說是因為以前的男友都沒有興趣陪我去這種活動
還是說自己太自閉喜歡在家當宅女 XD
總之這次要去看看了,好開心啊!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個禮拜前才得知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其實是人家邀請我一起去滴(羞))

也許本來以為我會沒興趣喔
但是其實我很有興趣的(大力點頭)
於是就跟靜靜約了要一起去
目前預定,先去靜家載靜
然後一起去坐火車
到車站之後男生們會來接我們
然後一起去會場

目前預計,到會場之後應該只有我跟靜會入場
因為入場要錢啊
不知道男生們有沒有興趣就是了
不過波波這麼愛看卡通的傢伙
應該對同人誌也多少有點興趣吧?(自以為)
到時候看他們要不要一起進來囉~

陪靜靜去換角
然後還要去給草莓捧場一下 XDD
期待草莓給的舊刊
我有想要買的東西喔~嘿嘿
其實每次都想買啊
只是又覺得,我默默支持就好了
東西可以留給那些新的同好們~~所以一直沒有買!

嗯~
我的東西不能拿去CWT販賣,整個不合規定
下次再一起去創意市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