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開工日!
一大早來公司就要準備拜拜
跟著執行副總一起拜拜,許了願
希望今年我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唷!!
也希望今年公司能夠更上一層樓!!!

早上拿著上次兔子給的麥當勞早餐卡,跑去紐約紐約的麥當勞換新卡
總算拿到了今年的麥當勞卡,而且是我比較想要的咖啡卡,哈哈
(兔子拿到的是奧運的,還跟我說覺得很醜 XD)
之前都是買公司樓下的7-11的咖啡+麵包
但是單價實在太高了
還是麥當勞的早餐經濟實惠啊~
雖然我也很懷念美而美或永和豆漿的早餐
但是公司附近偏偏一間早餐店都沒有
麥當勞成了最佳的選擇啊
今年的早餐卡還可以選擇我最愛的鬆餅
哈哈哈哈

在公司拜拜之後
跟我們的「財神爺」~Franco拿了開工紅包
哇哈哈哈哈!
今年有拿到可愛的開工紅包唷!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夠工作順利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