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給草莓的FF捧場
(雖然說是捧場,但是都沒有掏錢買東西...Orz)
老實說,我是為了旗袍而去的
為什麼沒有看到@@
我不依~我不依!


一開始大家還很笨
買錯票!買到CWT的
明明草莓就已經提醒人家在三樓了..................
之後又跑去買FF的票
本來買錯CWT的波波跟厚片都不想去FF了啦
但是在我說「草莓說他們要穿旗袍唷」
這兩個色鬼就被我們強迫購買了 XD

但是沒有旗袍好失望T_________T
(我覺得是波波跟厚片先生很失望 XDDDDD)
原來只有第一天開場有啊
害人家好期待T________T

好嘛好嘛
下次要第一天就去捧場
這次要不是有人要吃春酒
不然本來我是打算禮拜六去的!!!


後來有陪靜去買到幼幼版的鞋鞋
連續兩次來都有尋寶到曐的鞋子,也算是有收穫啦
接著在場外欣賞每個coser的"裝備"

我覺得骨女還蠻顯眼的耶
地獄少女也挺多人在扮演的
還有L
兩個男生,尤其是波波啦,根本就是卡通鬼
為何現場的,他們三人都認得出來
我整個就是遜掉ˋˊ

獵人、鋼之鍊金術,還有天堂遊戲裡的角色
總之,很有特色又有趣的角色我就是沒見過啊!!
不過大家都好厲害喔!


後來因為突然下大雨,所以就匆匆騎車回去啦!
不過還沒有買到我的Gore-Tex
希望今天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